眼角两边长斑吃什么调整呢 介绍8种安全祛斑的中药材

2016/9/16 15:39:04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角长斑对于年老的女性来讲不是什么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但是,年轻女人长斑就值得大惊小怪了。因为年纪轻长斑,这很有可能预示着身体某个部位不健康了。

眼角长斑对于年老的女性来讲不是什么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但是,年轻女人长斑就值得大惊小怪了。因为年纪轻的女子长斑,这种现象很有可能预示着身体某个部位不健康了。所以眼角周围出现色斑,需要值得警惕。

造长斑的五大原因:

1、外因:紫外线照射,使用不良化妆品,外界刺激擦伤;

2、内因:内分泌失调: A、怀孕引起的酷胺酸酶活路,导致黑色素沉着; B、酸碱失调体质偏酸会导致新陈代谢缓慢,引起色素沉着; C、营养不良、缺乏维生素、新陈代谢减慢、导致斑点。

3、精神压力大、过度疲劳、神经功能紊乱、肾上腺皮脂功能下降,会导致栈胺酸酶活路、以致色素沉着。

4、光效反应: A、抗生素药、避孕药易吸收紫外线; B、食物:贝壳类、海藻类; C、植物:柑桔科、桑科易吸收紫外线。

5、疾病: A、肝肾功能不全、造血功能差、气血不足、血液循环减慢、代谢不良; B、糖尿病会使整体细流功能退下,也会使代谢减慢; C、甲状腺分泌过多、甲亢会令栈胺酸酶活路,使色素增加; D、皮肤病或暗疮、粉刺引起色素沉着; E、老化会引起新陈代谢机能降低。

有哪些中药可以帮助女士们祛除眼角的小斑点呢?

1、珍珠粉: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止泄。除小儿惊热,安魂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

2、白术:健脾益气,操湿利水,能有效抑制肌肤氧化,降低组织脂质过氧化物的含量,延缓衰老。

3、当归:补血和气,润燥滑肠。镇静、镇痛、抗炎,并能促进血红蛋白和红细胞的生成,去皱活肤。

4、白芷:解热、阵痛、抗炎,祛风解表、散寒止痛、除湿通窍、消肿排脓。可改善人体微循环,消除色素过度堆积、祛除面部色斑痕痕,治疗皮肤苍痛疥癣等。

5、丹参:活血散瘀,排脓止痛,凉血消痈,清心除烦,养血安神。

6、白芨:含淀粉、葡萄糖、挥发油、粘液质等,可改善脸上座疮留下的痕迹,让肌肤光滑无痕。

7、白茯苓:祛斑增白,润泽皮肤,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

8、蜂蜜:能预防体内的“垃圾”一一氧自由基,因而让肌肤看起来嫩滑光泽预防皮肤皱纹及老年斑的作用,显得年轻靓丽。

眼角长斑怎么办1、多吃含维C的果蔬,多喝水,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2、皮肤干性的,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3、夏季避光日晒,适当使用防晒霜。4、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质量。不要睡懒觉,很多女孩子喜欢睡懒觉,早饭也不吃,其实这不是一个好习惯,更不是在放松身体,应该每天在10点钟必须睡觉,早点最晚不要睡过8点半,空腹喝点白开水,早餐一定要吃,不管多少都要吃点,这样才有益健康。5、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锻炼,杜绝浓妆,注意防晒。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