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头发长的快 为你介绍6种方法

2016/8/31 15:35:07作者:S-tangwa…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因为体质的不同所以头发也长得很慢,或者由于去理发时不小心把头发理短了等等原因,所以想让头发长得快一点。其实这也是有方法可以做到的。下面小编给大家……

有些人因为体质的不同所以头发也长得很慢,或者由于去理发时不小心把头发理短了等等原因,所以想让头发长得快一点。其实这也是有方法可以做到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所以应多吃含硫蛋白质,蔬菜、水果,维生素B6、维生素E等食物。

1.在睡觉的时候,可以用梳子或者是自己的手指来梳理头发,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头发的快速生长,并且还可以起到有助睡眠的作用。

2.还可以采用两种头发交替使用,每天早上起来洗一次头,保持头发的干净,都可以有效的促进头部血液循环。或者在平时空闲的时候不时的用双手手指摩擦头发,直到头皮发热。这些都可以加速头发的生长。

3.还可以采用啤酒洗头的方法,因为啤酒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很多,可以有效的促进头发的生长,对于喜欢染黄头的人,经常用啤酒洗的话,还可以起到把头发染黄的效果。

4.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所以要多摄取蛋白质(如:肉类、肝脏、蛋类制品、黄豆类、优酪乳、起司等)、钙质、胶质(鱼类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5.避免烫染发:

烫发染发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会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有害于头发、头皮和毛囊,会或多或少地使头发的角质蛋白发生变性,使头发容易发黄、发脆,没有光泽、没有弹性。

6.勤梳理法:

头发每天要记得长期的梳理,因为梳理头发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的循环,同时也能够增强头皮细胞的活力,可以使头发达到快速生长的功能,最好是用木梳子梳理头发哦,不要用尼龙梳子梳理,?尼龙梳子易产生静电,会给头皮带来不良刺激。

还有不要经常去发廊烫头发或者拉直头发等这些对头发有伤害的,不利头发的生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