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雷区”不能踩 一不小心就会变奇葩

2016/8/30 23:50:15作者:shelly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使用也有“雷区”?当然啦!其实生活中不乏错误使用香水的人,别的不说,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站在拥挤的公共交通工具中,不时也会遇到香味过于浓烈或者毫不得体的可怜人。

香水使用也有“雷区”?当然啦!其实生活中不乏错误使用香水的人,别的不说,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站在拥挤的公共交通工具中,不时也会遇到香味过于浓烈或者毫不得体的可怜人。关键是当事人可能对于自己的气味对他人造成滋扰一事毫无察觉,也是很尴尬了。

约会前,很多人会悉心打扮,从衣服搭配到精致妆容,力求尽善尽美,偏偏对香水的使用却一筹莫展,或者随意用用,结果让整个形象大打折扣。

香水有哪些“雷区”?

1 挑选香水的时候选择了过于气味过于浓烈的产品,或者喷的过程中方法不对,使用剂量太多,导致身上的气味过于浓烈,甚至刺鼻。这种情况会对身边的人造成困扰,因此是不礼貌的行为。是香水使用的第一大雷区。

2 争议大、味道过于猎奇的香水在普通的约会场合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尤其是首次约会、相亲等场合,应该选择更为稳妥的产品)。

3 与情景不搭调的香水。很多有买香水的时候只买了一瓶喜欢的,结果不管是什么场合,都只喷这一瓶香水,有时候香水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然而却与所处的情景毫不搭调,让人感觉不妥。比如在严肃的会议上,却飘来甜腻的花果香,给人感觉过于轻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