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怎么消肿   介绍四个方法和注意事项给你

2016/8/21 21:29:57作者:U1-zengg…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都爱双眼皮,大街上,双眼皮的MM往往要比单眼皮的MM更加漂亮。单眼皮如何变成双眼皮,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埋线双眼皮,不过,埋线双眼皮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

美女都爱双眼皮,大街上,双眼皮的MM往往要比单眼皮的MM更加漂亮。单眼皮如何变成双眼皮,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埋线双眼皮,不过,埋线双眼皮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现象,但这些都是正常的,只要做好护理,很快就会消肿的,埋线双眼皮如何才能快速消肿,一起来看一下吧!

埋线双眼皮的适应症:

1、眼皮较薄;

2、眼裂狭长;

3、眼皮无明显松弛;

4、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求美者。

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术前):

1、埋线双眼皮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药物因为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或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士要避开月经期。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

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在上眼皮重睑线上仅开三个小口,手术操作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但是术后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少部分人可能会出现双眼皮消失的情况,需要再次手术修复,对小眼睛、肿眼泡、上睑皮肤松弛的人群不太适合

消肿小窍门:①、可用冻牛奶冷敷。②、也可用甘菊茶包放入冰箱冷却后取出来敷在眼皮上,也有改善作用。③、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可降低眼肿的机会。另外,除了要注意这些以外,还要注意后期的护理,这样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才会更好。

后期护理方法

1、埋线双眼皮术后需要保持清洁,防止感染,避免疤痕的形成,埋线双眼皮术后洗脸时不要打湿伤口。

2、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为了保证效果,最好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休养,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

4、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5、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胀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