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寸和子弹头的区别在哪 教你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

2016/8/21 21:24:50作者:s-chenwe…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寸是一种男生发型,区别于平头。头发的长度,长度在一寸左右,所谓的圆,就是在头型的基础上找出饱满的圆头效果,可以随头圆,也可以取方圆。圆寸是寸头的一种。

圆寸是一种男生发型,区别于平头。头发的长度,长度在一寸左右,所谓的圆,就是在头型的基础上找出饱满的圆头效果,可以随头圆,也可以取方圆。可以说,圆寸是寸头的一种。基本概念圆寸是指用电推剪极其推剪限位器沿头部从脖颈到鬓角、刘海完全推过,形成的短短的发型。使得头发通常只有3mm、6mm、9mm、12mm长。圆寸和板寸的差别在于,平头的顶端是平的,而圆寸却是圆的,这种短发对脸和头型的要求非常高,因为人们的眼光都会投入到脸上。适用人群(1)下巴比较尖的男孩,这样是最佳。(2)五官分明的男孩,这样也不错。(3)酷酷的男孩,这样人会显得更冷酷也显更帅气,这样感觉也挺好。(4)爱笑的阳光男孩,这样一来会使笑起来更甜美,且可爱,又有一种男性美。(5)在校学习的男生,这样不会被学校干涉发型。(6)长相清秀的男孩,这样就显得比较Man。

保养1.建议20天左右就修剪一次,这样是最佳。2.圆寸也需常常洗头发。修剪1.可变换推剪限位器的规格,这样就可以留不同的圆寸.2.建议自己买理发推剪,自己理平头很简单,也比较省理发的费用。

注意事项如果想要留圆寸,自己的头型必须得好看。圆寸是不需要怎么刻意设计的,要的就是自然利落,又显得时尚不会呆板。切记要找对理发师,做头发之前要沟通好,不能让他刮,要用发剪一点一点修出来,毛查查的就好,那样才会自然。

子弹头发型也叫飞机头,它的真实名字其实叫:朋克头,是类似子弹外形的一种发型。主要特征为头顶发丝直立隆起,无刘海,两鬓逐渐向头顶收拢,有的甚至刮白,脑后略保留短发,耳后干净。整体看来呈子弹一样的流线型,给人以简约干练的清爽印象。子弹头发型以前绝对是平民化的发型,但最近这几年有些明星又掀起一股子弹头风潮,提高了这款发型的档次。不过这款发型真的很挑头型哦,长脸(尤其是尖而瘦的脸型)千万别弄哦。适合下颔收敛,脸型较为圆润的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