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灰色发型图片大全  教您轻松驾驭奶奶灰

2016/8/11 15:41:36作者:U1-liyin…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种染发,叫“奶奶灰”,要是觉得这个名字太老气,可以来个的叫法“五十度灰”!也许这样叫更显性感与叛逆。美国知名模特Kylie Jenner是...

有一种染发,叫“奶奶灰”,要是觉得这个名字太老气,可以来个最流行的叫法“五十度灰”!也许这样叫更显性感与叛逆。美国知名模特Kylie Jenner是最先把头发染灰的,后来便掀起了这股灰发潮流。据悉“奶奶灰”,之前已经在网络上引起超多反响,不少国际潮流人士纷纷在网络上嗮自己的照片,暗示自己跟得上潮流并且走在潮流的尖端。欧巴们的一头奶奶灰,完全成吸金大王,有颜就是任性。奶奶灰这么火,是怎么样染上去的呢,为了解答这个疑问,丝丝记忆团队市场调查员走访了多家发型工作室。据一所美发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奶奶灰上色较难,保持却不易。东方人的发色比较深,需要彻底洗好才上色,漂洗的过程会造成发质损伤,而且保持的时间很短,只有一个月,很快就会褪色。”

然而,折腾自己的头发是每个少男靓女的专利,但,你是不是厌倦了那些普通的颜色呢?又是不是因不想伤害头发而不去染发?是不是看着今年最流行的奶奶灰望而却步?那么一定要试试今年最流行的一次性奶奶灰,一次性染色!不伤头发!一次性冲洗干净!娱乐圈时尚大咖明星们必备装l3神器“奶奶灰”近日个人护理品牌新推出了一款灰色着色剂,是专门为了爱好奶奶灰的少男靓女而研发的,该产品上色快,保持时间久,最重要的是不伤头发。

同样是奶奶灰,前者程序麻烦,容易导致头发受损,分叉,后者不仅简单,还能拥有一头健康美丽的奶奶灰。二者简直是天壤之别,新产品一出受到朋友圈少男靓女各界潮人的追棒,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奶奶灰的潮流。女孩总爱折腾自己的头发,发色也从中国黑到韩流黄一直各种变。最近在 instagram 上有一个热门标签提示我们:最新一季头发的流行色是 #GrannyHair ,这种前卫的发色被定义为:渐变灰白。没错,就像我们的奶奶那样!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