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脸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让你在视觉上成为瘦子的发型大全

2016/8/8 9:04:47作者:T1-wangm…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最适合是能服帖脸颊部分,缩小脸部面积的发型。这样的不论长发还是短发都适合。而且不要留盖完额头的留海,留海应该适当,空出一些额头部分以拉长脸型!

头顶的头发要有层次感,从中间开始到发尾突出头发的量感和质感。的人可以稍微将发尾电烫一下以显现头发的动态,两边的头发包住了脸颊,达到了的效果。吹干头发后,从头发中间到发尾喷上啫喱水使之显得动态。
方案3:圆脸的女生,最适合是能服帖脸颊部分,缩小脸部面积的发型。这样的不论长发还是短发都适合。而且不要留盖完额头的留海,留海应该适当,空出一些额头部分以拉长脸型。最忌讳的是,不服帖脸颊的披肩长直发,就好像是一个黑色的背景在脸后,更突显了前面的脸部面积。
方案4:发型绝招:蓬顶卷发+解析:用耳上蓬起的卷度和发箍,视觉拉宽上半边脸,形成上宽下尖的效果,而且效果甜美,方脸圆脸都很适合。

发型绝招:头顶包包头拉长脸型
解析:复古发式的包包头造型,营造出随性而亮丽的天生气场,更能把扁而宽的面型一下拉长,形成收缩脸部的完美效果。
圆脸形:圆圆的脸给人以温柔可爱的感觉,较多的发型都能适合,只须稍修饰一下两侧头发向前就可以了,如长、短毛边发型、秀芝发型,不宜做太短的发型.
圆脸合适的发型应该是把圆的部分盖住, 显得脸长一些。最好是一样长度的头发和不要在中间分缝。千万不要分层剪头发,因为它贴在脸上,使脸看上去更大。如果你的前额很漂亮,就露出一部分,使脸看上去更长。

圆形脸通常这种脸形不会结人留下坏的印象。俗话说:团团若富家翁。可是,圆脸总给人一种孩子气的印象。因此,倘若你是苹果脸,须想办法加以掩饰。 如果脸是圆形,更尽量使之拉长。抬高额头并加多两耳上的头发,便可收到这一效果。选择以切削脸部周围的直线型长发或将发蓄留至肩膀上为宜。
瘦脸方案:若要想让脸看起来瘦一些,你可以在头顶或两侧增加头发的高度,使用两边不对称的设计会让你的脸看来瘦很多,这一方法对大多数的圆脸美眉来说是很有效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