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腋毛并不会再长出来呢 4种方法帮你摆脱此烦恼

2016/8/6 13:21:26作者:CYL16-hu…来源:伊秀美容网
腋毛位于腋下,腋窝一旦长出腋毛,腋窝里常常是汗汲汲的。与幼年时相比,现在的汗水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久就会散发一种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了。

腋毛位于腋下,腋窝一旦长出腋毛,腋窝里常常是汗汲汲的。与幼年时相比,现在的汗水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久就会散发一种令人不愉快的气味。

腋毛位于腋下,亦为女性第二性征之一。与阴毛相同,是肾上腺开始分泌雄激素的结果。腋毛出现的时间较阴毛晚1-2年,国外报道平均年龄为14-15岁。我国女性也大致在14-15岁后出现腋毛。

腋窝一旦长出腋毛,腋窝里常常是汗汲汲的。与幼年时相比,现在的汗水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久就会散发一种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俗称狐臭。腋毛在人体的存在,一般是不分男女都有的。毛发的生长与人体内雄激素有关,因此有人误认为雄激素不是女人所有的。而实际上,正常女性也有一定量的雄激素在体内。这就是说,到成年时的女人,一般都该长腋毛。

成人毛发分四种类型:

人类毛发在不同的部位,分布完全不同,这是人类进化的结果。人类目前保留的是头发、眉毛、睫毛、阴毛、腋毛和汗毛等。安全永久去腋毛方法。

1、用电动拔毛机器
懒人适合用电动拔毛器,去除腋毛和比基尼部位的毛发,比自己拔毛速度快,但疼痛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2、自己剃毛
可以使用专用剃刀或电动剃刀,照着镜子,对腋窝处进行腋毛的清除,使用过程中要小心,以免刮伤皮肤。
3、用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既适合全身脱毛,也适合腋毛、比基尼部位脱毛,使用中,将热热的蜜蜡均匀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涂抹好后贴上脱毛蜡纸,等10分钟左右,逆毛发生长方向快速撕下即可,蜜蜡脱毛迅速、彻底。

皮肤比较薄的朋友们,要防止扯伤皮肤。4、脱毛膏
最不推荐使用的就是脱毛膏,使用过后,毛发只是局部被烧断,会残留许多黑色的茬子,非常难看,此外,使用脱毛膏也容易造成对皮肤的刺激和过敏。注意事项
不宜剪腋毛:有些人认为夏季穿短袖衬衣时,腋毛露在外面不雅观,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甚至用刀片去刮腋毛。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也是有损健康的。不论你是剪还是刮腋毛,都不能阻止腋毛正常萌出这一生理现象,而且极易造成腋窝的细菌感染。应正视腋毛这一正常的生理现象,千万不要因为某些错误的观点而损害自己的健康。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