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扎丸子头简单好看的步骤     韩式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2016/8/5 21:31:36作者:CYL16-fe…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里,一款简单的露额丸子头发型备受众mm们的喜爱,既能展现出清纯甜美的气质又十分的清爽醒人,下面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露额丸子头简单好看的教程图解...

夏日里,一款简单的露额丸子头发型备受众mm们的喜爱,既能展现出清纯甜美的气质又十分的清爽醒人,下面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露额丸子头简单好看的教程图解,喜欢的丸子头的你可不要错过哦。

丸子头扎发效果图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一款中长发高耸的丸子头扎法造型,展现出十足的清爽迷人气质,露额的丸子头发型更能凸显女孩甜美的脸蛋与精致五官,戴着一副圆形黑框眼镜,俏皮感瞬间爆表。
准备工具
橡皮筋 发夹 定型水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用梳子梳理一下头发,再将头发绑成高耸的马尾。
第二步
将马尾扭转成二股辫。
3第三步
扭转成丸子头后用发夹固定起来。
4第四步

最后喷上定型水固定就可以完成了。

棕色的头发扎起高高的丸子头,蓬松的头发看起来自然清新,露额的发型看起来更加又精神,微微散落的碎发,更显唯美,丸子头简单却不失时尚,将脸型全部露出来,这样更加显脸小哦!
STEP1:将所有的头发都收集起来,绑成高高的马尾,这样更加有生气。
STEP2:将马尾分成三个部分,取出其中两束扭转即可。
STEP3:其中一束发束往内扭转成发辫,不要让头发散落,要全部集中在发辫里。

STEP4:这个发辫缠绕橡皮筋,然后用小黑夹固定住。

STEP5:剩下两束发束也依照同样的方法扭转成两股辫,不能太过松散。
STEP6:一直扭转形成丸子头,然后用发夹固定。
STEP7:调整丸子头的发型,然后在遗漏的地方用黑色发夹固定,这样丸子头才会更加牢固。
STEP8:前额的头发轻轻拉扯蓬松,可以使你的头型更加饱满,脸型更加娇小,这个韩式丸子头就完成了,MM们学会了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