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也不怕 护肤三步变身型男

2016/7/27 14:54:14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男性们也逐渐地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自我管理上。
 
    除了身材与颜值外,男性们越加的关注起了护肤。但因现代人快速的生活节奏,为了节省时间通常会将护肤草草了事。
 
    然而,掌握正确的护肤精髓,只需三步便能到达完美的护肤。
 
男士护肤技巧 1. 深层洁面,延缓老化

    皮肤一旦开始老化就会失去弹力,更易生成细纹、青春痘。但不注意面部肌肤的清洁,导致空气中的污垢、细菌等堆积在皮肤内,是加快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
 
   因此,早晚两次的洁面是护肤中最必不可少的部分。有效的洁面还可活化肌肤的再生机制,能有效持久肌肤的年轻态。另外,每日都要使用的洁面乳、剃须等洁面产品也应严格挑选,有较多化学成分的产品不但不能护肤还会损害肌肤健康。因此,建议选择低刺激的well-being型产品。
 
男士护肤技巧  2. 健康生活打造健康肤质

    若想拥有健康的好皮肤除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外,生活习惯也直接影响着肌肤的状态。笼统的来说,健康的生活习惯首先要坚持规律的作息、改掉烟酒等不良习惯。
 
    除此之外,每日饮用2L的水可助堆积在人体内的污垢排出体外。更多摄取水果、蔬菜以代替碳水化合物与肉食也是改善肤质的有效方法。搭配适当的运动可促进血液循环,可打造出健康好气色。
 
男士护肤技巧 3. 为肌肤供给营养的每日护肤

    保湿是护肤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使皮肤内的水分充足也是延缓皮肤衰老的有效方法。但男性的肌肤因有大量的油脂分泌更为敏感,在挑选护肤产品时更应仔细确认产品内的成分是否会给肌肤带来刺激。
 
   通常来说,基础护肤由润肤水、乳精华、乳液、面霜这四部组成。然而对于对护肤生疏的男性来说选择护肤产品都成了难事一桩,因此建议使用将多种护肤功效集合为一体的all-in-one(多合一)型护肤产品,省略繁琐的护肤步骤,只要一步完成皮肤所以所需。尤其是睡前的护肤需更到位,才能防止肌肤在漫长的睡眠中出现干燥等问题。
 
男士护肤的好产品推荐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该产品是可有效提升肌肤弹力、改善皱纹并为肌肤供给营养及水分的多合一型护肤产品。它富含多种植物成分能缓解男性每日剃须后的肌肤敏感。萃取自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可长久保持肌肤的水润、饱满状态。还富含了有“起死回生”之称功效的复活草、柠檬萃取物、北极冰山水等成分,不油腻且有效控油的配方,可维持男性肌肤终日的清爽。黄智慧 郑文兰/文 Homme Terrior,bnt新闻DB/http://www.hwajin.co.kr/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