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眼画眼线方法介绍 找准眼型再画眼妆

2016/7/26 17:54:41作者:Q1-mohai…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单眼皮?桃花眼和杏眼分不清?妹子们,今天编辑就来图文详解的科普一下这三种眼形,找准眼型再画眼妆。桃花眼眼妆画法:桃花眼代表的女明星就是范冰冰……

桃花眼: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内眼角尖而较内陷,眼尾细而略弯,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下眼睑带卧蚕。

桃花眼有着狐狸眼的妩媚,也有杏眼的圆润。不笑的时候——像桃花,笑的时候 ——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十分勾魂。

阿治老师:艺术彩妆护肤专家,Zhi.Beauté造型工作室及阿治造型学校创办人

10年美妆造型工作经验,曾出任多个国际专业彩妆品牌任创意总监、艺术顾问,也是各大时尚媒体、电视、杂志、特约护肤彩妆顾问。更是首位与合作时尚大片的内地化妆师,常年受邀为各大知名品牌拍摄大片,拥有众多明星客户,是业内极具人气的顶尖造型师。

桃花眼眼妆画法:

桃花眼最具代表的女明星就是范冰冰了,对于桃花眼独具的卧蚕,我们在眼妆中也要好好利用起来,千万不能让好端端的卧蚕变成眼袋。

画眼线时,不要刻意向上挑,要在眼尾处平拉,不然容易变狐狸眼,用香槟色珠光眼影点缀在内眼角,余粉带过下眼睑,让卧蚕变得楚楚可人。

可以用六个字概括:细长、尾挑、神收。

丹凤眼与单眼皮没有关系,丹凤眼也不是眯眯眼,提到丹凤眼,钻入脑洞的一定是几张国际脸名模,最典型的就是吕燕那双凤眼了,其实耳熟能详的女明星中刘亦菲、刘诗诗也是存在丹凤眼特征的。

丹凤眼代表女星:刘亦菲、刘诗诗

丹凤眼眼妆画法:

丹凤眼的眼妆,大家看的最多的应该就是一条黑色眼线浅浅带过,但这仅限于漂亮标准的丹凤眼。

如果你的眼睛太过于上翘,那就得先将眼形调整到标准的平行四边形,再接着化。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