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童花式发型简单又漂亮 让宝宝回头率剧增

2016/7/20 19:15:31作者:W-huangy…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暖花开的季节,宝宝们也需要一款美美的发型来应景,很多女宝宝的编发虽然美,但是太复杂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小女童花式发型,简单又漂亮,不用花很多时间。

春暖花开的季节,宝宝们也需要一款美美的发型来应景,很多女宝宝的编发虽然美,但是太复杂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小女童花式发型,简单又漂亮,不用花很多时间,非常实用的小女孩扎发,快来跟着学习一下。 

1、其实除了发型,发饰也很重要,可以用小夹子夹住刘海,露出宝宝光洁的额头,显得更精神。

2、这个我见过很多女宝宝扎这种发型,娇俏可人,尤其是夏天,天气热的时候,给宝宝扎起头发还能凉快。

3、这个发型看起来工程量大,其实绑熟练了是很简单的,关键是给头发分区。看一下这款发型的侧面、背面效果图,就能够发现这款发型的小心机:马尾。将各部分的头发扎成马尾之后,交叉固定在一起,然后用彩色的橡皮筋来装点,就可以让这款发型显出俏皮之感。妈妈们赶紧操作下,交流经验啊。

4、一看到这款小女孩发型,小编就被萌到了!将小宝贝的头发分出几个区域,然后分别扎出小马尾,并且用彩色橡皮筋缠绕,形成可爱的小辫子,最后固定到一起,就可以将短短碎碎的头发盘起来。当然了,最后一定不要忘记给宝贝戴上一款可爱的儿童发饰。发型发饰相结合,让宝宝洋气得嘞!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