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灰棕男款发型有哪些 保护发型的几大事项要了解

2016/7/15 21:47:46作者:T-wangme…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时尚的少男少女喜欢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所以亚麻色发型是十分潮流的哦!本季带来的男生亚麻色头发,一定会有你喜欢的呢。

许多时尚的少男少女喜欢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所以亚麻色发型是十分潮流的哦!本季带来最流行的男生亚麻色头发,一定会有你喜欢的呢。试问有哪个男生不想帅帅的,做一个时尚的潮人达人呢?想要变帅,就必须掌握自己的特征气质,然后选择合适的服装搭配和发型样式,以下给大家分享几款男生帅气的深亚麻色头发造型。

Look.1:帅气浅亚麻短烫发
帅气感十足的浅亚麻短烫发发型,本季最流行的发型颜色,顶部烫染过的发丝有一种凌乱感,很潮,清新帅气,超不错的一款男生发型。
Look.2:亚麻色男生短发
一头时尚个性的亚麻色短发,斜开的刘海,帅气的脸庞凸显,蓬松的发丝,超显肤色的亚麻色,最流行的染发颜色呢!
Look.3:男生亚麻色长发
很多的男生都喜欢给自己弄个短发造型,那么这个亚麻色新潮长发敢不敢挑战一下?结合现代和古典的味道,帅气感十足。
看完上面带来的几款男生亚麻色发型,觉得很赞吧!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啦!
略显蓬松感的男生深亚麻色的时尚潮感染发色,搭配这款打理的十分有偶像气质的男生短发发型,是一款男生变潮的必备发型。

男士发型
男子发型由于留发较短,发型变化不及女子多,但通过修剪、吹风梳理或烫发、梳理,也能梳理出多种多样、美观大方、具有男性魅力的发型。
男子的发型一般是以头发顶部至发际线处的长度为依据,分为短发型、中长发型、长发型、超长发型。短发型--留发较短,发式轮廓线鬓角处;中长发型--留发适中,发式轮廓线在耳轮以上;长发型--留发较长,发式轮廓线在发际线以上;超长发型--留发很长,发式轮廓线超过发际线。
男子发型分类可以根据头发曲直形状来分,可以分为直发类发型、卷发类发型、直卷结合类发型。还可根据操作方法来分,如剪发类发型、烫发类发型、部分烫发发型。男子发型分类,一般以留发长短来分较为适宜。

保护发型
1、很多洗发水都含有护发成分,而这些成分会让发根紧贴头皮,头发干后没有立体感。最好把洗发水倒在掌心里,然后抹在发丝上。
2、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
3、睡前涂上免洗的护发素能够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较好。
4、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在做深层护发之前的晚上可以在发梢处抹上几滴具有保湿作用的橄榄油。
5、在去游泳池或者海滩之前,在头发上抹一点防晒霜或者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素。这么做能够让护发成分更好地深入到发丝内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