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整形超50次照片吓人 女性过度整容危害大要小心

2016/6/22 11:46:41作者:olivia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女星整形超50次照片吓人,她的目标是变成“活着的法国人偶”。这名女星叫Vanilla,她的脸上还有身上都做了手术,锥子脸,大眼睛,还有高挺的超级不自然的鼻子,丰满的胸部和纤细的腰,她还觉得这样不够,还要继续整,而且觉得技术跟不上自己的计划。整容有风险,过度整容的危害非常大,所以一定要小心谨慎,接下来看看整容会对身体造成哪些影响吧!

注射玻尿酸失明

这个新闻相信大家都有看过了吧!注射类美容手术现在很火,这种不用开刀的美容方式非常受爱美人士喜爱,认为风险低没有后遗症,实际上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一些美眉为了贪便宜去选择不靠谱的小美容院或者一些私人诊所进行注射,结果导致失明或者中毒,后果严重不堪设想。大家在做手术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一旦失败是没有办法回头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