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颜差距大? 新一波照片来袭

2016/6/19 22:10:50作者:S-zhangl…来源:伊秀美容网
软件问世之后,娱乐圈就再也没有丑女人了,尤其是现在的手机都自带美图功能,修起图来更是简单快捷。所以,读者在媒体上看到的明星美照,几乎都是......

软件问世之后,娱乐圈就再也没有丑女人了,尤其是现在的手机都自带美图功能,修起图来更是简单快捷。所以,读者在媒体上看到的明星美照,几乎都是经过PS的,让人很难知道她们的真面目。1、高圆圆高圆圆是很多80后心目中的女神,也是小编的女神之一,从《十七岁的单车》、清嘴含片开始,一直便随着我们的成长。高圆圆是娱乐圈罕有的天生丽质的素颜美女之一,PS照和素颜照几乎没有差别。2、章子怡章子怡从出道以来,事业上青云直上、一帆风顺,但是人红是非多,私生活饱受争议,在娱乐圈也树敌不少,所以经常有所谓的章子怡“素颜丑照”流出。实际上,章子怡的素颜照也算漂亮,只是皮肤没有PS之后那么好。3、 芙蓉姐姐近些年来,芙蓉姐姐有点销声匿迹,但是,不能否认芙蓉姐姐是我们80后一代的共同记忆,其当年的知名度不亚于目前任何一位女星,芙蓉姐姐其实不算丑,就是胖了点。4、范冰冰范冰冰也是一个饱受争议的人物,PS过的美照流传在网络上的最多,很多小女生整形都要依照范冰冰的模样。范冰冰的素颜也不错,而且更有亲和力。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老宁就对娱乐圈女星的PS照与素颜照进行一次大对比,看看谁的差别最大。素颜的宋祖英依然很有气质,只是年近50岁的她也难逃岁月这把杀猪刀。不过也可以看出素颜的她,清丽脱俗,浑然天成的气质盖不住。很难得看到生活中宋祖英素颜朝天的时候,因为她一般出现都是在舞台上或者聚光灯下。不过,宋祖英的素颜也美丽。近日,周迅被拍到满脸痘痘跟男士约会,与梁朝伟绯闻缠身,但丝毫不影响她的心情。不过,天后这副模样,真是大煞风景,还是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呀,个子娇小,脸蛋也小,原本看着就很显小的样子,因为皮肤差,长满了痘痘,变成大妈了。近日,范冰冰的一组素颜照曝光,一时间在网络遭到疯传。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素颜的范冰冰女神气质全无,看起来就像一个清秀的路人。

还有网友甚至称自己被女神的素颜照吓到了,好失望,这哪里是女神,明明就是村姑嘛。 赵丽颖素颜看起来非常一般,皮肤质感也很差。明星美丽的外表,都是靠精美的化妆术来维持的;但他们素颜照与化妆照简直有天壤之别啊!大S生完孩子后颜值一直没有恢复,除了面部发福,皮肤也变黑了,油腻腻的肌肤,加上大红唇,显得老气横秋女神李嘉欣不惧衰老自拍照大方晒出鱼尾纹,那么多女明星整容驻颜,可是女神就算有鱼尾纹也很美很有气质哦!化妆后的谢娜菱形脸+红唇吓死人,素颜照稍微好看点,但是皮肤太差,肤色暗沉好似黄脸婆。 王菲素颜去大理散心又被认出来了,整条街都沸腾了,天后高瘦身形,白皙的皮肤,恋爱之后的王菲越发年轻有女人味了。不过此前的那些素颜照有点惊悚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