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脸长额头高的男生发型图片 推荐几款适合你的发型

2016/6/11 13:46:19作者:T1-yeyue…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蛋太长或太方,而今天给大家解决高额头适合什么发型?特别是高额头男生适合什么发型,额头大大、高高男生适合的发型图片,头型有这一问题的男生们都可以来关注。

脸型问题多样,如脸蛋太长或太方,而今天给大家解决高额头适合什么发型?特别是高额头男生适合什么发型,额头大大、高高男生适合的发型图片,头型有这一问题的男生们都可以来关注。一个男生,哪果是一个大额头,脸再长得长一些,这样看起来也是比较协调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爬坡这些大额头的长脸男生应该选择哪一种类型的发型更帅气一些?下面我们就一起欣赏一下吧。这是一位大额头的长脸男生,选择的是一款露额式的飞机头发型,头发梳起在头顶上面,再戴上眼镜,看起来是特别的时尚的。这是一位斜式无线刘海的男生的短发发,栗黄色的发色,头发有点小卷,对于这位在额头长脸的男生来说,是特别时尚又很有气质的。这是一位长脸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无刘海式的短发发型头发是寸短式的短发发型,纯黑的发色,看起来是很干练的。这是一位黑色发色的男生的发型,男生是一个大额头的长脸男生,把头发都梳到头顶上面去了,看起来是特别不错的一款飞机头发型。这位男生的肤色很多,大额头的男生,脸有点小长,男生选择的是一款长刘海式的头发,把额头盖了起来,看起来昨持别帅气。

不要认为高额头的男生不能把额头露出来,这款把额头全部突出的造型也适合额头高的男生们。清爽的短头发,发蜡向上塑造竖立,很型男范的男生发型。个性的抢镜设计,可以为有缺点的脸型转型相当的视觉注意。额头高的长长脸型,莫西干式的裁剪,十分有范的潮流男生。与上面几款大胆的突出不一样,这款刘海长的造型,以遮住眼眉的短脸作用,掩饰额头高,类似蘑菇头的直发打理,使形象简练自信.

英伦风的韩式男生发型,强调造型感的刘海,帮你修饰脸型,无论瘦脸、还是小脸效果都十分显著,配合两边的鬓发,高额头轻易得到解决。显气质的红色男生发型,长长的发鬓,波波头的头型裁剪,比较韩范的中性发型,中长发的男生这款发型值得尝试。看起很有的高额头男生发型,贴面的发帘,修饰脸蛋,头顶间的蓬松,以束感的纹理塑造线条,酷帅潮型,时尚感高高的发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