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化妆水和保湿化妆水可以同时用吗 如何正确使用化妆水

2016/6/8 21:51:28作者:U1-xuyuq…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环境恶化,使得我们的皮肤需要更多功效的护肤品,才能有更好的保养,而对于年轻皮肤在炎热的夏季我们经常需要一瓶化妆水,针对化妆水大家有不少疑问,我们这里解答一下

美白化妆水和保湿化妆水可以同时用,自然环境的恶化,使得我们的皮肤需要更多功效的护肤品,才能有更好的保养,对于年轻皮肤在炎热的夏季我们经常需要一瓶化妆水,针对化妆水大家有不少的疑问,我们这里解答一下:

妆水是否每天都需要使用吗
是的,化妆水每天都需要使用,肌肤的基本保养一般分为清洁、活性、保湿3大类。清洁就如洗澡,把污垢去除干净,活性就像人体运动,皮肤需要通过美容液等赋予肌肤活性,而保湿则如人体每天需摄入蔬菜肉类补充营养一样,化妆水对肌肤的保湿是不可缺少的。
美容液湿敷不能替代面膜
的确通过湿敷,可让干燥的角质细胞顺服听话,进而使后续的保养品成分更好地被渗透吸收。但事实上美容液湿敷完全不能代替面膜!严格地说,湿敷与敷面膜根本就是两码事,湿敷只能算是入门级的敷脸,主要功能大多为保湿,镇静舒缓,减缓日晒后发炎现象等等,很少有什么活化修复的深层功效。并且含有酒精成分的美容液不适合做湿敷,因为酒精具有挥发性,敷的越久,皮肤反而越觉得紧绷缺水。不要用化妆水卸妆

卸妆最好不要用化妆水,虽然水卸妆能去掉部分油污,但它清洁能力还不够强.所以卸妆还是应该用卸妆乳液或其它清洁用品.

化妆水中含了酒精,会刺激肌肤吗
很多人认为化妆水中含酒精会刺激肌肤,其实不然,应该说它对于健康的肌肤是无害的。像收敛水中含有适量的酒精(化妆品专用)具有消炎、杀菌、清凉做用,对油性肌肤和易长青春痘的扶质相当适用。另外选择化妆水时可挑选安全性高,品质优秀的商品。
水要用在精华液前
提到精华液,很多人都认为直接作用在皮肤上才会发挥最大的功效。其实这种想法是错旳。在使用精华液时,一定要在洁肤后使用完化妆水后再使用。这是因为化妆水可以使角质层细胞滋润,并进一步清洁皮肤。这时再涂精华液,精华液中的营养才能将角质层细胞强化至最佳状态。
用手温让化妆水更易渗透
化妆水涂在脸上,总会感觉凉凉的,如果你想让化妆水的成份有效地发挥出来,可以先将双手互搓,待搓热后轻轻地捂在脸上,让手的温度传达到脸上,这样包覆全脸让化妆水更容易被肌肤所吸收,再擦上乳液,吸收效果倍増。
对于肌肤的护理,永远是女人说不完的话题,各种清洁护肤和化妆,都是说不完的知识和小方法。对于护肤的产品,今天来说说最常见的化妆水。
日常护理第一步。大家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在我们洗完脸后的第一层护肤用品。也就是我们洁面后,擦干脸,然后均匀的抹在脸上,让肌肤表面水润,也方便后面的护肤品被我们的肌肤吃进去。

熬夜补充肌肤活力。熬夜的时候一般我们会分泌比较多的油脂,那个时候尽量在手边放好化妆棉和化妆水来。然后用化妆水把化妆棉打湿,然后擦脸,从内向外的擦,尽量湿一些,不要反复的擦拭,一个方向的擦就好,从内到外。
干燥环境缓解肌肤干燥。冬季室内用空调的时候,或者是北方有暖气的情况下,用化妆水喷到空气里,记得不要太多,而且可以喷到空气里,脸接着化妆水,就像喷香水一样。
清晨醒肤。早晨比较昏沉的时候,夏天,也可以用化妆棉湿着化妆水来轻轻拍着脸,用化妆棉拍,不会让肌肤感觉很重或者感觉敏感,也可以让水均匀的受到肌肤上。
中午肌肤加餐。中午休息的时候,或者觉得比较累的时候,化妆水和化妆棉代替面膜,可以来个肌肤的小加餐,来帮助肌肤瞬间恢复活力。
为化妆肌肤缓解干燥。化妆后感觉肌肤总是很干燥,有时候不到半天就感觉脸上干的都快裂出缝了。这个时候感觉怎么样都不舒服,那么肌肤就更难受了。所以这时候用化妆水和化妆棉就可以轻轻的给肌肤拍一点水,缓解一下肌肤的干燥。
品被我们的肌肤吃进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