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画一字眉用眉笔还是眉粉 教你画出好看一字眉

2016/6/8 20:10:54作者:M-hume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眉笔填满一字眉卡画好的眉形,接着用眉刷将颜色晕开,也可以使用眉粉代替眉笔,这样,一字眉就画好了,需要加粗的亲们,手动加粗下就可以了。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

最近流行的眉型是一字眉,也叫做平眉或粗眉,会让人看上去高贵大方、气质优雅,那么,如何自己在家画出好看的平眉呢?
首先用一字眉的眉毛卡,在自己的眉毛部位,用眉笔轻轻勾勒出想要的眉形,眉毛卡网上可以买到,非常方便。
然后,仔细看下是否画的对称,接着,用修眉刀将超出眉形范围的杂毛都剃掉,注意控制力度,不要刮伤皮肤,造成感染。
然后,用眉毛剪刀减去一些长度不合理的眉毛,稍微修短一些,让眉毛看着整齐点。

 最后,用眉笔填满一字眉卡画好的眉形,接着用眉刷将颜色晕开,也可以使用眉粉代替眉笔,这样,一字眉就画好了,需要加粗的亲们,手动加粗下就可以了。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使眉色更轻盈,也让肌肤看起来较明亮。只需轻轻带过眉头处再延伸到后端即可。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浓眉妆成为时尚,女子们纷纷把自己的眉毛画浓。而现在,这股潮流在走到一个极端后又开始回归,浓眉妆开始在当今时尚的浪尖崭露头角!一字型的平粗眉可以带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画一字平眉。
修整眉型外杂毛
原先眉毛浓密粗硬的人,先将眉型外的杂乱眉毛以小刮刀小心除去,或是以眉夹拔去避免遗留青色毛根痕迹。

修剪过长眉毛
手持小剪刀,以眉梳辅助贴近眉毛,将超出眉梳外的毛发修剪至适当长度,维持清楚眉型即可。
眉粉填补眉间空隙
避开眉头,从中段开始用眉粉将眉毛间隙较稀疏的空间向眉毛外侧填满,营造自然眉型。
眉尾画出弧形
从鼻翼到眼角的两点延伸找到眉尾最佳落点位置,选用渐层眉粉盒中较为深色的眉粉画出完美眉尾弧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