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代女子发型梳法图片曝光 为你讲解古代女子发型

2016/5/30 15:40:01作者:M-wurong来源:伊秀美容网
汉代的电视剧是比较少的,所以说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汉代的女子发型特点,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汉代女子发型的梳法效果吧。看看这种汉代时期的女子发型都有什么...

汉代的电视剧是比较少的,所以说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汉代的女子发型特点,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汉代女子发型的梳法效果吧。看看这种汉代时期的女子发型都有什么特点吧,很多人结婚也是喜欢选择汉代系列的装扮。
斜式刘海的公主头发型的盘发发型,再加上一个汉代的发赞,这种汉代的女子发型的梳发奖效果图也是特别不错的。

这是汉代的少女发型的梳发效果图,齐式的刘海或者是桃心状的刘海,再把头发扎成一个可有的公主式的娃娃头后面是小披发,特别可爱。

汉代的已婚女子的发型就是这一种盘发发型,从发型上看就知道这个女子是已婚的,中分式的盆发发型和很多朝代的盘发是差不多的。

这是一款小V脸的汉代贵族女子的发型盘发发型,无刘海式的盘发,再加上大量的富贵型的装饰,特别漂亮。

无刘海式式的皮发发型,再加上大型的装饰,这也是汉代女子的华贵型的发型扎法,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有气质。

古代女子发型:鬓(bin四声)  鬓发就是垂在耳朵前面的一绺头发或一簇卷发  鬓角就是人的头两侧的区域,在眼和前额之后,颧弓之上,耳之前,常常有人留着鬓角,就是这里了。 髻(ji四声)  髻就是在头顶或脑后盘成各种形状的头发:发髻。个人感觉是发型的意思。  丱多音字哦!(guàn)我们这里用到的是这个 意思是:古代儿童束的上翘的两只角辫 。另外一个音是kuàng跟矿是一样的 。 好,就这3个字,估计有人可能不太熟悉吧。其实我也是百度大叔了下最后一个。那个丱我是真不认识啊。 

垂鬟分肖髻,多是未出室少女的发式,将发分股,结鬟于顶,不用托拄,使其自然垂下,并束结肖尾、垂于肩上,亦称燕尾。据《国宪家猷》记载:“汉明帝令宫人梳百花分肖髻。”在唐代常作为处女发式标志。
双平髻的编法,是将发顶平分两大股,梳结成对称的髻或环,相对垂挂于两侧。这种发式多用于宫廷侍女、丫环侍婢或未成年之少女。据记载从秦开始,延续及近代,其中最典型的是双丫髻及双挂髻,这种发式在存世的古画中特别多见。敦煌千佛洞供养人之侍女与阎立本〈列帝图〉之宫侍,皆类似这种发式。其变化一般有“双丫髻”、“垂挂髻”、“双挂髻”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