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母乳做香皂卖 母乳皂的功效真的有这么强大妈?

2016/5/26 8:35:16作者:olvia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女子母乳做香皂卖的新闻引起关注。母乳手工皂近几年非常火,不少奶水多的妈妈都将母乳皂放在网上买,因为打着的口号,所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母乳皂功效真的这么强大吗?对皮肤真的有好处吗?下面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近日,女子母乳做香皂卖的新闻引起关注。母乳手工皂近几年非常火,不少奶水多的妈妈都将母乳皂放在网上买,因为打着纯天然的口号,所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母乳皂功效真的这么强大吗?对皮肤真的有好处吗?下面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母乳挤出后,如果没有采取防腐的措施,那么很容易滋生细菌,这样用在孩子的皮肤上是很容易出现过敏的状况的。很多妈妈认为湿疹用母乳涂搽会缓解,其实有可能会加重病情。母乳皂不建议给孩子使用,因为在做的过程中加了很多添加剂,容易让孩子皮肤过敏。

母乳容易携带病毒和细菌,如果提供母乳的人身体不健康,那么做出来的母乳皂可能会传播乙肝、梅毒、艾滋病疾病,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随便购买网上的母乳皂产品,不要到时感染了疾病那就不好了。

大家使用皂类的产品都是希望能够清洁皮肤,但是母乳皂并没有这个功能,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不要一直用母乳皂洗脸,却将皮肤越洗越差了。母乳皂也不是所有肤质都适合的,它其中含有的蛋白颗粒很大,不能通过皮肤直接渗透,所以有些人是不适合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