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编发步骤图片  时尚编发造型展示你的青春活力

2016/5/24 8:15:46作者:O1-chenz…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就是特别喜欢给自己编发,根据自己的想像力,或者是去参考一下韩国女生的发型,再给自己编发,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款不错的女生长发编发扎法图解吧!

现在的女生就是特别喜欢给自己编发,根据自己的想像力,或者是去参考一下韩国女生的发型,再给自己编发,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款不错的女生长发编发扎法图解吧,这款发型的扎发还有点自由女神的风格,特别的漂亮。

这款发型的独特之处在于麻花辫的独特设计,桃心的小心机配上花朵的映衬,从后面也足够吸睛。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卷发好像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斜边蜈蚣辫,在发尾是简单的三股辫设计,散落在处理过的卷发旁边也是一种亮点加分。
这款发型的巧妙之处在于刘海的处理,对于不长不短的尴尬刘海,传统三股辫设计,配上粉色的花朵设计,展示出青春美少女的活力动人。

先把并没有发梳理顺了,再在上角的地方取上一股头发,然后再把头发分为三小股。现下面编三股麻花闯辫子。

头发编到了最后头发都编得特别的漂亮。然后再用手去把麻花辫子的周围头发都拉得很苛蓬松,这样扎发的效果才好。

接下来就是要再在右上角的地方再把头发扎成一个麻花辫子发型,这个麻花辫子发型也一样需要把头发弄松一些。

头发的处理方法和刚才的是一样的,到了最后两以麻花辫子发型就可以在后面合在一起了。

把发尾扭合好以后再用发夹给夹好。这是这款女生的长头发编发就完成了,两个辫子都放在后面,看起来是特别的漂亮就旬是一个公主头发型一样。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