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眉毛在纸上画眉形图片欣赏  教你六步学会画眉

2016/5/21 21:58:12作者:O1-jixia…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妆是提升一个人气场的化妆部位,从基础开始学习画眉诀窍,这可是清爽妆容的先决条件!看起来像是很简单的眉毛彩妆,却有一半以上的ol们,每天不画眉毛不能出门

眉妆是提升一个人气场的绝佳化妆部位,从基础开始学习画眉诀窍,这可是清爽妆容的先决条件!看起来像是很简单的眉毛彩妆,却有一半以上的ol们,每天不画眉毛绝对不能出门,因此眉型可说是入门彩妆的重要部分,快来看看今天编辑为你推荐的化眉方法。 画眉毛的技巧(步骤) 步骤/方法 找出眉峰、眉尾位置 眉尾是在鼻翼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和眉头的水平线的交会处,然后比这里再高一点的位置最标准,如果眉尾看起来比眉头低,感觉就会太老气了! 画眉毛的技巧(步骤) 毛流往下处开始描绘上边缘 由向上生长(前段)、与向下生长(后段)的眉毛交会处开始画,以不超过眉尾、不超过眉毛上缘来描绘。 画眉毛的技巧(步骤) 眉中——眉尾 画出眉毛下边缘 描绘边缘都以不超过眉的轮廓为标准,比外缘内缩1~2mm才是下笔位置,同样以眉中央为起点,一直画到眉尾为止。 画眉毛的技巧(步骤) 眉尾的下边缘要修剪整齐 已经画了浅浅的眉毛轮廓,就可以发现长又往下长的不齐眉尾,用小剪刀的弯头就可以很顺利的修剪出弧形。 画眉毛的技巧(步骤) 上下边缘之间用眉粉补满 对眉毛比较浓密的人来说,用眉粉是最好的方法,补足中间没上色的地方,要顺向、逆向的刷过让颜色均匀。 

画眉毛的技巧(步骤) 更浅一色眉粉描绘上方轮廓 眉头与眉尾以外的地方,在上方轮廓处浅一色的眉粉轻轻带过,就可以制造上浅下深的立体感。 画眉毛的技巧(步骤) 眉头一定是最淡色 整个眉毛最淡的地方应该在眉头,用最浅色的眉粉点刷,沾粉之后先在面纸上抖落一下,粉量就会刚好。 画眉毛的技巧(步骤) 刷上染眉膏 前端到眉尾都要上染眉膏,前半段顺着毛流由下往上,后半段顺着毛流由上往下刷,最后全部顺刷一次就完成了!染眉膏不能直接刷上去,太厚重会结块在眉毛上,先在面纸上沾掉一点,细致的刷几次会更自然。 画眉毛的技巧(步骤)。正确的作画程序科学的观察方法与正确的作画程序是一致的,而正确的作画程序又反过来促进科学的观察方法。素描写生都要经过构图、轮廓、大形、深入刻画到整体调整等不同的作画环节。这个作画的过程,就是体现着从整体到局部,再回到整体的观察过程。如果没有这种正确的作画程序,就不能保证画面的准确、深入与完整。

立体的观念造具有三维空间的立体形象。因此,素描学习从一开始就应在头脑中树立立体的观念。在素描中,形体是由许多不同方向和形状的透视面组成,面构成了立体的形。有了这种观念,我们就可以在各种形象中把握物像立体的基点。脑、眼、手的协作为了成功地掌握素描造型基础知识和表现技能,在训练中,还要十分注重脑、眼、手的结合。画画不仅要用眼、手,更要动脑。把理性的分析与感性的表现结合起来,才能较好地领悟和掌握素描的基本要领和表现技巧。在绘画训练中,需要把观察的形象进行归纳、分析,对形体结构关系进行概括处理,这些都不可能不认真思考。

第一步,首先确定眉峰,眉头,眉尾的位置。
眉头:一般与内眼线在同一直线上,如果眉毛长得超过了这条线,请修掉,因为两眼眉头距离过近,会产生眉头紧蹙不够明朗的感觉。
眉峰的位置,一般从鼻翼到眼球外边缘连线延长线上。眉尾位置则在从鼻翼到外眼角连线的延长线上,一定不能低于眉头,不然就会变成无精打采的八字眉了。
第二步,清除眉部杂毛。用镊子之类的工具拔掉眉毛周围的杂毛,让眉毛线条清晰。
第三步,修剪眉毛。如果眉头位置超过了内眼线,则用修眉刀把长出来的部分修掉。一些比较长的眉毛修短点。
第四步,用眉粉画眉头。将眉粉反向刷在眉头处,并向眉峰方向晕染开。
第五步,勾勒眉尾线条。用眉笔轻轻勾勒出清晰的眉尾线条。
第六步,反复晕染眉头。
最后,完成。线条粗略的柔和弯眉,适合自然风,营造未经化妆的感觉。
注意事项
确定眉头眉尾位置要比例得当。
眉头一定要在整个眉毛中最粗,切记怕不自然不画眉头或简画眉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