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妆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淡妆难掩清纯度

2016/5/19 18:08:33作者:O3-wuxia…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上一款如婴儿肌肤般剔透的裸妆是所有MM追求化妆的境界。裸妆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它的“无妆感”。这样的妆容,要画好眼线似乎更具挑战。那么裸妆的眼线怎么画呢?

画上一款如婴儿肌肤般剔透的裸妆是所有MM追求化妆的最高境界。裸妆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它的“无妆感”。这样的妆容,要画好眼线似乎更具挑战。那么裸妆的眼线怎么画呢?过分夸张似乎有悖于裸妆的本质,轻描淡写又会不够有神,分享裸妆眼线的画法秘笈啦,让你在保有清纯感的同时拥有炯炯有神的双眼哦。1、用眼线笔描绘出基础眼线,把眼皮分为三等分,先画第一部分,为了避免一段一段地看起来不自然,越往中间画时,握住刷子的手就要越放松。2、接着画第三等份,从离眼尾红点外5MM的蓝点开始,往眼皮中间画,画的时候睫毛根部要花的稍粗一些。3、用手指按住上眼皮,用按的方式横描中间部分的眼线。4、从照片中的黄点开始,平衡拉长眼尾约7MM的距离,到白点为止,而黄点的步骤3中拉长5MM眼线的尾端。5、一般画裸妆时候通常不画下眼线吧?但我不一样,我会把下眼线分为三等分,只填满内眼睑的中段。这一小段眼影,就是让你看起来没有化妆,却又能让眼睛有神的秘诀!

6、刷上睫毛膏,眼妆就完成咯!角儿如何呢?只描绘下眼线中间,就让眼睛看起来整个变有神了吧!不要以为裸妆就不用画眼线,睫毛与眼球中间,有一小段内眼线空白地,没上妆时没感觉,一旦上了妆却忽略这一块,就会产生眼睛很小的感觉。横描并不是让你真的画出一条横线喔!这里的感觉,比较像用刷子从睫毛根部往睫毛生长的方向,轻轻的触碰,以描绘眼线。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眼睛明亮只有纷繁炫目的眼影和飞舞的睫毛是远远不够的,眼线也是很重要的。沿着眼睛的外围画上眼线,其实只是加强了眼睛的边线,令眼部的线条更加明显、特出,但却不能令眼睛的大小、形态有很明显的变化。如果要改变眼睛的大小与形状,便要利用弧度的变化。弧度的变化包括上下眼线连结的距离和接合。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