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女士烫发大卷图片 让你变得美丽无极限

2016/5/18 22:34:47作者:U-dengli…来源:伊秀美容网
永远不败的卷发,名称简短但种类繁多,不同卷曲和长度带出的效果有天壤之别,蓬松的波浪大卷发也属于其中。这个冬天,也抵挡不了大卷发的魅力。时尚的···

永远不败的卷发,名称简短但种类繁多,不同卷曲和长度带出的效果有天壤之别,蓬松的波浪大卷发也属于其中。这个冬天,也抵挡不了大卷发的魅力。

时尚的韩式刘海卷发发型,厚重感刘海与蓬松的大卷发型搭配起来,这种大卷发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两侧的发丝贴合侧脸完美瘦脸。这一款气质的偏中分长卷发发型,精致的时尚大卷发型的设计,气质的中分不仅瘦脸修颜而且这种蓬松感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简单清新的波波头大卷发型,气质的齐刘海与卷发搭配起来,而且自然的黑发搭配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整个造型优雅十分。
淑女范十足的一款韩式长卷发发型,甜美的平刘海与时尚的长卷发搭配起来,不仅时尚而且整个造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这种大波浪的设计十分灵动。时尚的卷刘海与大卷发型的搭配,不仅时尚而且整个造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这种大卷发型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整个造型十分抢眼。

不规则的刘海与浪漫的大卷发型搭配起来,这种时尚的造型设计完美的勾勒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而且这种亮色的渐变色使造型变得颇为时尚。唯美且浪漫的斜刘海长卷发发型,时尚的斜刘海造型搭配上蓬松的长卷发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这种大卷发型的设计十分抢眼。

很甜美的一款浪漫的大卷发型,这种蓬松的长卷发与时尚的染发颜色搭配起来,而且刘海与时尚的发色完美的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整个造型十分抢眼。半卷的刘海与时尚的长卷发搭配起来,时尚的大卷发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而且这种长卷发优雅且时尚,整个造型显露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

大卷发发型一
弯弯曲曲的弧度卷让这款大卷发带着一种清新俏皮劲,齐刘海稍打出一些菱角。柔和中带些利落,发型打造出来的蓬松感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整个造型看来带着一种御姐风范,时尚感十足。
大卷发发型二

规则的大波浪卷曲随情自然,发尾卷曲如云朵般柔和,加上棕色染发颜色,散发现迷人亮丽的气息,搭配运动帽看起来活力十足,秀发显得更加富有弹性。

大卷发发型三
很自然的发色从中间部分开始,使用卷发棒烫出自然的弧度,让秀发在光照之下出现不一样的明暗变化,制造层次感,斜刘海打造出外翻的效果。显得特别甜美。发尾的外翘也很显活力。
大卷发发型四
柔黑亮丽的发色在自然光之下就能散发一种迷人的气息,柔顺且有光泽的秀发加上很有感觉的弧度就更加多了一份复古的意味。整齐的刘海透着知性范,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有美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