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有几种类型 教你区分每种痘痘的症状

2016/5/14 16:50:50作者:U-xubowe…来源:伊秀美容网
混合性痘痘 当非炎性痘痘的和炎性痘痘并存时,就会形成混合性痘痘,这类痘痘是很普遍的一种,经调查,混合性痘痘在痘痘类型中所占比率高达59%,并多见于青少年人群

痘痘分为哪几种图片

生活中青春痘发病的频率是很高的,在青春痘的时候很多人都受到过青春痘的危害。青春痘的种类有很多,大家是不是知道呢?青春痘根据症状不同,发生部位不同可以有很多说法。
生活中青春痘发病的频率是很高的,在青春痘的时候很多人都受到过青春痘的危害。青春痘的种类有很多,大家是不是知道呢?青春痘根据症状不同,发生部位不同可以有很多说法。
痘痘有哪几种呢?一共有三大类:混合性痘痘、炎性痘痘、非炎性痘痘。
混合性痘痘 当非炎性痘痘的和炎性痘痘并存时,就会形成混合性痘痘,这类痘痘是很普遍的一种,经调查,混合性痘痘在痘痘类型中所占比率高达59%,并多见于青少年人群,主要表现为黑头、丘疹、脓疱和囊肿!
炎性痘痘 当你的痘痘出现发红、化脓及结节等症状,便标志着它们已经由非炎性痘痘变成炎性痘痘了。 实际上是由于当非炎性痘痘形成后,毛孔变得供氧不足,所以非常适合细菌增殖,这样便导致了红肿疼痛的炎性痘痘的产生,如果多种细菌重复感染,就会产生白色脓包!

非炎性痘痘 非炎性痘痘包括我们日常说的黑头(开口粉刺)及白头(闭口粉刺),这些白或黑色的“小点点”虽然看起来比较平滑,并且面积不大,但如果近距离观看就会有碍美观,影响整体肤质的细腻感。

白头粉刺:白头粉刺是青春痘初期时的症状,多发于额头,眼角,上下眼皮和下巴处,毛囊漏斗部被角质化细胞堵塞,顶部被表皮覆盖,形成封闭式粉刺,看似稍微凸起的白头疙瘩
黑头粉刺:黑头粉刺是由于皮肤的代谢活力下降,导致毛囊口的弹性降低,使油脂氧化,过多的污垢堆积在毛囊口,形成黑头粉刺,多发于T字部位。

丘疹型痤疮:丘疹型青春痘是由于皮肤的代谢活力下降后,皮肤不能及时的清除皮肤表面的有害细菌,导致细菌感染,形成炎症、红肿。多发于脸部、前胸、后背等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部位,红红肿肿地有些发炎,突出皮肤表面。

囊肿型痤疮:囊肿型青春痘属于青春痘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明显症状,多发于脸部、前胸、后背等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部位,痘痘中心有脓包,看上去红红肿肿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