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锁骨诱人 教你三分钟画出性感锁骨

2016/5/13 13:37:02作者:shelly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亦菲锁骨诱人】近日,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刘亦菲穿着白色的低领T恤,性感的锁骨超级抢镜,美成这样真是让人羡慕死了!又到了露锁骨的季节,太胖了锁骨不明显怎么办?其实锁骨可以通过“伪妆术”来获得哦,只要三分钟就可以画出跟她一样的诱人锁骨。

近日,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最新美照。照片中刘亦菲穿着白色的低领T恤,性感的锁骨超级抢镜,美成这样真是让人羡慕死了!又到了露锁骨的季节,太胖了锁骨不明显怎么办?其实锁骨可以通过“伪妆术”来获得哦,只要三分钟就可以画出跟她一样的诱人锁骨。

夏天穿低领的衣服怎么能没有锁骨呢?锁骨比胸更重要哦,所以妹子们一定要将这个方法get起来。

第一步:用刷子沾取高光提亮也,量不需要太多,然后涂抹在锁骨最突出的位置,就像上图这样。涂抹上去之后,用刷子均匀刷开。如果觉得刷子刷的不够自然,大家还可以用手指去推一下,这样效果就会自然很多哦。这一步很重要,推不均匀看起来就假了哦!

画完锁骨还不够哦,继续用刷子沾高光提亮液,在脖子中间的位置也画上一条线,如图。这样做不仅可以让脖子看起来更加立体,还有拉长脖子的效果哦,本来脖子比较短的妹子一定要加上这一步才行。涂抹好之后用手指推开。

将修容粉扫在刚才涂抹高光的两侧位置,小编建议不要选太深色的修容,那样效果不够自然,大家选择比上图颜色稍浅的会比较好。涂抹好之后要将修容推开,推的时候不要着急,慢慢推这样才自然。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