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红色的痘印怎么去除呢 4招教你有效祛除痘印

2016/5/12 12:40:18作者:O3-chenl…来源:伊秀美容网
会留下红色痘印,说明在生长痘痘时,因为细胞发炎引起了血管扩张,就算是痘痘消下去了,血管也无法马上缩下去,因此形成了一个暂时性的红斑,用手触碰会有不平整感的。

会留下红色痘印,说明在生长痘痘时,因为细胞发炎引起了血管扩张,就算是痘痘消下去了,血管也无法马上缩下去,因此形成了一个暂时性的红斑,用手触碰会有不平整感,另外在皮肤温度升高或是运动时会变得更红。一般来说,屏除外界的无害环境,可在半年内渐渐消下去,但是红斑处可能会有下陷的迹象,用手触碰可感觉到不平整。
脸上长痘痘,几乎每位痘友都会忍不住伸手去抠,有些痘痘没了,但是,脸上却留下那深深浅浅的红痘印,严重影响到了容貌,这可急坏痘友们了,那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去除红痘印的健康小方法,让你轻松去除红痘印。
工具/原料
香橙片
生姜片
方法/步骤
去除红痘印方法一:香橙片去痘印法
在水果中,香橙是一个不错的去除红痘印的方法。因为香橙温和,比较适合对付红色痘印这种容易过敏的症状。

材料:香橙
方法:
1、取一个新鲜的香橙,然后将其切成薄片;
2、把香橙片轻轻的敷在脸上有红痘印的部位,敷至大概20分钟即可;
3、每周2~3次,你就会发现香橙是去除红痘印的有效方法。
友情提示:有些人肤质容易过敏,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敏症状或是不适的情况,要谨慎使用哦。
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去除红痘印方法二:生姜片去痘印法
各位亲们,不要小看生姜的作用哦,生姜不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调味佳品,还可以帮我们去除难看的红痘印哦。

材料:生姜片
方法 :
1、先把脸洗干净,然后把生姜洗净,切片;
2、将姜片贴在脸上有红痘印的部位;
3、用手加以按住,使生姜片紧贴在皮肤,让皮肤更好的去吸收;
4、大约20分钟后取下,用毛巾轻轻的擦拭敷过的地方。
友情提示:生姜性热,带有一定的刺激性,有些敏感性肌肤和角质较薄的痘友要注意,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敏现象,要谨慎使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