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眉毛太粗怎么办 教你美美的化妆技巧

2016/5/10 23:13:03作者:CYL16-wa…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的韩式半眉毛,能够让眉型生动,天然。半眉毛也是我们通常说的韩式定妆眉。半眉毛,富有立体感,是眼睛的护卫者。形态各异的眉型可展现出女性不同的魅力。

现在做半永久眉毛的美女是越来越多了,正所谓眉目传情,说得不仅仅是双眼重要,眉毛对脸部五官也是十分重要的。假如眉毛不美观,那只能天天修整了,就叫一个麻烦。而如今的韩式半永久眉毛,能够让眉型生动,时髦,天然。半永久眉毛也是我们通常说的韩式定妆眉。

半永久眉毛突出特点:
1、眉形设计:根据眉毛的全体形状,经过数字化化三维规划,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设计出最完美适合眉型,特性十足。
2、科学:依照眉毛成长形状,使全体眉形呈现线条流通、色泽深浅适度、天然生动的眉毛。
3、天然上色:严格采用进口原装纯植物色剂,色泽更天然,更贴合自己气质,依据光学原理,对眉头、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浅效果,使做出来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复原眉毛立体形状。
半永久眉毛适用人群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优势:无痛、自然等

恢复时间:5-7天掉痂 掉痂之后会逐渐自然。

?

注意事项
1、项目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项目不要化妆。
3、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半永久眉毛,富有立体感,是眼睛的护卫者。形态各异的眉型可展现出女性不同的魅力。眉毛就好像一幅画的画框,可以衬托出眼睛的俊美,好的眉型可以改善脸型的缺陷;新的眉型,会使你焕然一新,所以做出一对好的眉型,可更好地表现您的气质和魅力。

中国人受到封建思想的束缚的时间的太长了,受到它的毒害太深了。所以年轻的一代多少都会有点叛逆的思想。随着改革开放,在外来思潮的冲击下会显得不堪一击。还有一点,就是年轻的一代他们都会追求新事物与强烈的好奇心,所以就会出现一股崇洋媚外的恶风。

尤其现在的年轻人喜欢韩流,这种被韩国文化洗脑的人很容为韩国的各种事物买单,尤其最近两年可谓刮起一阵强有力的韩式半永久纹绣风。更多的中国人都忘记了纹眉是香港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发明,后来纹绣大师大卫(中国)在纹眉的基础上发明半永久仿真绣眉,从此风靡全球。那么,韩式绣眉到底适合中国人么?所谓的雾状眉又是什么技术呢?

今天给大家一一分解。

关于眉毛问题,自从有了纹绣技术后就一直是眉毛稀少和一些爱美女性所追求的,只是受韩国文化和微整形技术的普及这两年成为焦点。现在流行的所谓雾状眉毛,并不是技术上的提升,只是在原有传统的机器纹眉基础上换种说法。也就是妈妈那代人用机器做的平面眉毛,现在的色料比以前好了,换个形状叫韩式雾状眉。这一点就能看出韩国人习惯把中国技术学去,变成自己的。这样的眉毛一但绣在自己的皮肤上觉得不合适,洗眉的疼痛你要做好准备!
当然,现在大家跟风的韩式一字眉毛并不适合所有人,脸型立体的,气质高贵优雅的女性更适合高挑的眉毛。韩式一字眉眉毛更适合面部圆润扁平,喜欢涂很厚底妆的韩国女性。而且适合画,不适合绣。所以我们平时走在街头会看到一些女孩长的很漂亮,但是眉毛感觉很奇怪。粗粗的眉头感觉总是在皱着眉毛,没笑容。在中国或者亚洲的高端美容机构的客户也很少接受韩式的纹绣,凡是在收费一万以上的纹绣师,几乎都是根据客人的气质和脸型定制眉毛。更科学的说:更要根据眼部肌肉轮廓。例如,欧式的眼窝轮廓韩式的一字眉肯定不适合。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