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口红怎么加色呢 手把手教你在家也能自己做

2016/5/10 8:58:42作者:CYL16-su…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膏这个东东大家都不陌生,基本是人手必备的东西,特别是冬天。又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用的唇膏用的什么料,吃了好多矿物油矿物蜡。果断放弃外面买,用自己做的,便宜又放心。

唇膏这个东东大家都不陌生,基本是人手必备的东西,特别是冬天。又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用的唇膏用的什么料,吃了好多矿物油矿物蜡。妹儿现在果断放弃外面买,直接用自己做的,便宜又放心。废话不多说了,自己在家就可以动手DIY纯天然蜂蜡唇膏,手把手教你学会~~~

1、茶匙蜂蜡或蜜蜡珠子。你可以找到蜂蜡在工艺供应商店。1茶匙乳木果、芒果奶油、杏仁黄油,黄油或鳄梨。这有助于顺利的口红辊。1茶匙油,杏仁油等,特级初榨橄榄油、荷荷芭油。
2、一个鲜红的口红,用甜菜根粉。肉桂可以用来实现一个红褐色。姜黄可以与其他混合粉末树荫下更多的铜。可可粉给口红深棕色色调。
3、基本成分一起融化。把口红基本成分微波专用碗。将它放在微波炉里加热30秒的成分增加,直到它们融化。搅拌原料,以确保他们是彻底合并。

4、混合的颜色。有趣的部分来了:加上1/8 - 1/4茶匙的自然粉你想使用。混合的粉末更饱和的结果。搅拌混合粉进入基地,并继续添加更多的(在小的增量),直到你满意的颜色。

5、把混合物倒入容器中。您可以使用旧的口红或无色唇膏管、一个小化妆品,或任何带盖子的容器作为你的新口红容器。让口红变硬在室温或冰箱在你使用它。
工具/原料
蜂蜡、唇膏空管、VE、蜂蜜
类似烧杯的容器、棉布
进口杏仁油、进口霍霍巴油、乳木果油、特级初榨橄榄油
1、熬制蜂蜡这个步骤是整个DIY过程中最辛苦的,需时2个晚上
单独准备一盆冷水,把蜂蜡放入锅里加水熬到全部融化,把上面的泡泡清理了然后过滤到冷水里面,反复这样提纯出来。可以用医用口罩拆成的棉布过滤
整出来后,由于不是专业仪器,蜂蜡里面还是含有及少量杂质的,不过完全不影响,因为蜂蜡本身就是可以食用的,吃封盖的蜂巢蜜对胃病都是有效果的,就是连封盖蜡和蜂巢一起吃~~
2、唇膏空管热水洗干净,然后用电吹风给吹干摆好待用
油配好跟蜂蜡一起放入烧杯,隔水加热至全部融化

3、VE和蜂蜜是不耐高温的,所以不能一起放在锅里加热,等融化完后拿出来放一下加入VE和蜂蜜,这个步骤很重要,掌握不好蜂蜜就不能融入

4、搅拌均匀就开装了,然后等待凝固后即可使用
5油如果没有进口杏仁油、进口霍霍巴油、乳木果油,可以用特级初榨橄榄油,其他制作步骤是相同的。成本低很多,效果也不错,孕妇和婴儿也可以用,只不过肯定不如前面那种
注意事项
以上原料都是可以食用的,可以放心使用颜色的选择:
对于红色色调:1/8茶匙甜菜根粉或一滴天然红色食用色素,没有化学添加剂。
棕色/棕褐色色调:1/4茶匙(或更多)有机可可粉,小撮肉桂或姜黄得到你想要的色度。
哑光质地:1/4茶匙膨润土——使用这个,就不会留下白亮的嘴唇。
气味:可以添加1-2滴好闻的精油,也可不加。
注意:颜色的部分要少量添加,避免颜色太浓重。
制作方法:
1、将蜂蜡、乳木果、可可黄油、椰子油放在一个玻璃碗中,隔水融化。
2、当油脂全部融化,即可关火。
3、然后加入一小撮甜菜根粉1/8茶匙或更少,1/4茶匙可可粉,1/8茶匙膨润土,1/8茶匙肉桂和一滴薄荷精油(或你喜欢的味道)。
4、把天然染料与油脂搅拌均匀,然后装入唇膏管中,待凉透自然凝固后,就可以使用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