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脸不好看嘴嘴唇突出怎么办? 5招教你轻松避开该问题

2016/5/8 22:00:50作者:O3-chenl…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嘴唇分为上唇和下唇,两边相连接的地方叫做唇角。其中上唇包括了向上突起的唇峰,向前突起的唇珠,以及唇珠两边的唇谷,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唇部的基本构造了。

我们的嘴唇分为上唇和下唇,两边相连接的地方叫做唇角。其中上唇包括了向上突起的唇峰,向前突起的唇珠,以及唇珠两边的唇谷。这也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唇部的基本构造了。漂亮的唇型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拥有,且漂亮的唇型能为你的外型魅力助力不小,作为五官之一,不能让唇型破坏了你的整体气质,下面将告诉您如何判定和补救你的唇型。
嘴唇美丑的判断标准:
一、嘴唇应该和整个脸形相配合、与眼形、鼻形及下巴相匹配。
二、细看的时候,唇线清晰,上唇比下唇稍薄,唇珠明显、居中,两侧嘴角宽窄与脸的宽度成比例,人中明显,整个唇部都富有立体感。
三、从侧面看的时候,上唇较下唇略松,微微突出,嘴唇不超出鼻尖与下颏尖的连线。
四、从下面看的时候,上唇微翘呈弓形,两端嘴角向上方,上唇的高度与鼻深相似,并与鼻小柱呈90度角。这样的唇形就可以说是美观的了。
五、嘴唇的厚度怎么样才标准?
这是要因人而异的,要根据整体五官的配合来看,一般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男性各比女性厚l-1.5mm.

唇的矫正方法
我们很少能遇见到标准,完美的唇形,因此,在化妆时侯,常常要用到唇形笔和粉底来矫正和修饰线条感不强,不完美的唇形。
1嘴唇偏大
可选用遮盖霜涂于双唇,于双唇边缘处为重点,然后用蜜粉定妆。选用唇线笔沿唇型内侧描画出理想的唇部轮廓,上,下边缘左,右唇角的轮廓线都要向内收,使双唇变得薄一些,窄一点。最后选用深色唇膏涂抹双唇,使过大的双唇显得窄一些。
2嘴唇偏小
用唇线笔画轮廓线时,可适当超出唇形描画唇线,上,下唇角的轮廓线可向外延伸,扩展一些,使双唇变宽变厚。唇角部分的唇线可略加宽,颜色略深一些。这种唇形宜选用浅色或具有亮泽光感的唇膏,让过小的双唇看起来丰满一些。
3厚唇
打底是选用比原唇色稍深的颜色压暗双唇的轮廓线,并用蜜粉固定。用深色唇线笔沿着唇角勾画理想唇形,保证双唇本身的长度,以其内轮廓为基础勾画唇线。此种唇型宜选择偏冷,略深色的口红,并避免使用具用闪亮光泽的口红。

4薄唇选用浅色唇线笔将双唇的轮廓向外扩展,上,下唇线均可超出原唇形。然后选择浅色口红涂抹双唇,最或选用带有荧光或珠光效果的口红,注意在上,下唇中部添加一些较亮的唇彩,这样可使双唇显得更加立体,饱满。
5上唇上翘在打底时,上唇可选用比基础底色略深的粉底,如唇中处可选用棕色粉底加深肤色。画唇线时,唇峰不宜画得太高,应向两嘴角自然延展开。嘴唇中部的上,下轮廓线应尽量画得直一些,唇角出的轮廓线可提高一些,注意要适当加深下唇角处的颜色,在整体的唇部妆效上,应以下唇为重点,以减弱上唇的上翘感。6嘴角下垂
先用遮盖霜涂抹于双唇的轮廓周围,尤其是唇角的位置,再用唇线笔勾画轮廓线,改变原唇角轮廓线,将唇角描画出微微上翘的形状。最后在嘴角下垂的延伸线上用亮色修饰阴影,从视觉上减弱嘴角下垂的线条感。在描画唇线时,唇峰应略压低一些,上唇的唇角可略上翘,下唇的宽度应超出上唇,已达到提升嘴角的作用,唇中部的唇膏色应比唇角色略浅,亮泽一些,这样有助于将人们的视觉集中到唇的中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