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痘面膜 长痘不再怕的!

2016/4/25 15:34:05作者:shelly来源:伊秀美容网
吃了上火的东西,或者熬夜,隔天起来脸上突然爆痘该怎么办呢?长痘不用怕,只要找到方法,祛痘也是很简单的事!想要快速祛痘,敷面膜是的。下面小编教大家自制祛痘面膜,助你快速祛痘不留痕,经常长痘的妹子赶紧mark下来!

吃了上火的东西,或者熬夜,隔天起来脸上突然爆痘该怎么办呢?长痘不用怕,只要找到方法,祛痘也是很简单的事!想要快速祛痘,敷面膜是最好的。下面小编教大家自制祛痘面膜,助你快速祛痘不留痕,经常长痘的妹子赶紧mark下来!

芦荟祛痘面膜

做法:将芦荟洗赶紧,将旁边的刺切掉,然后将芦荟从中间切开,将芦荟汁涂抹在全脸,十分钟清水洗干净。

功效:这个方法简单又有效,芦荟有很好的消炎效果,对红肿或者刚长出来的痘痘效果显著,大家可以试试。

苦瓜绿豆面膜

做法:将苦瓜洗干净后放入榨汁机中搅拌后倒出,然后加入两勺的绿豆粉,搅拌均匀后用面膜棒涂抹在脸上,十五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苦瓜和绿豆粉都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加在一起效果更加好。这款面膜不仅可以祛痘还可以去油,所以非常适合油性皮肤使用。

海藻面膜

做法:将海藻粒放入面膜碗中,加入一点温开水搅拌,等海藻变大颗的时候,将海藻按照脸型敷上,十五分钟后揭下洗干净即可。

功效:海藻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可以使肌肤恢复水分和弹性。很多痘痘是由于缺水造成的,所以补水可以加速祛痘。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