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眼窝变深邃的按摩法有哪些 3个秘籍帮你打造深邃眼睛

2016/4/24 15:07:10作者:CYL16-wu…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经过特别处理后,注射植入眼窝凹陷处,以达到丰眼窝的目的。由于年龄的不断增长,眼窝的肌肤开始逐渐衰老。

让眼窝变深邃的按摩法

方法/步骤

自体脂肪
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经过特别处理后,注射植入眼窝凹陷处,以达到丰眼窝的目的。
眼部运动
由于年龄的不断增长,眼窝的肌肤开始逐渐衰老,眼窝皮下脂肪层开始变薄,眼窝肌肤细胞开始老化,每天可以抹点眼霜做眼部运动能加速眼窝肌肤血液微循环,让眼窝变的丰满。
还有化妆也是可以修饰的。总结一下感觉其实丰眼窝的也不是很多,而且是各有利弊,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宜吃食物
鸡蛋
由于鸡蛋中富含优质蛋白质,而蛋白质又能促进细胞再生,因此经常食用鸡蛋,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对于缓解眼窝下陷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但因人体每日最多只能吸收两个鸡蛋所含的营养,因此食用鸡蛋不宜超过两个。有些人习惯食用生鸡蛋,事实上,生鸡蛋极不易消化,还含有细菌,因此建议大家食用白煮蛋为最佳。此外,瘦肉、禽蛋、水产等也富含优质蛋白质,经常食用此类食物也有助于减少眼窝下陷的形成,但由于鸡蛋的蛋白质组成和人体的最接近,所以吸收效果最好。
芝麻
芝麻乌发的作用人尽皆知,但其消除眼窝下陷的功效可能就鲜人知晓了。芝麻富含对眼球和眼肌具有滋养作用的维生素E,从而能缓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发乌黑靓丽,又能消除眼窝下陷,一举两得,难怪有人将芝麻视为神奇的“魔法食物”。除了芝麻,富含维生素E的其他食物还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
胡萝卜
除了维生素E能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外,维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胡萝卜就是增加维生素A摄入量的不二选择,它能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改善眼窝下陷。此外,胡萝卜中所含的维生素A还有助于增进视力,尤其是黑暗中的视力。其他蕴含维生素A的食物还有动物肝脏、奶油、禽蛋、苜蓿、杏等。

深邃的眼神跟生活经历有关,这个方法不错,我也在用,你可以试试。

一、张大眼睛,用中指、无名指,在鬓角近太阳穴部位,按住3秒钟,放开3秒钟,双手同时按摩5回。 
二、用三个手指在大颚臼齿与牙龈之间的位置,从嘴角到耳下分为4个触点,每1触点以画圆圈方式轻轻推拿2回。以同样的步骤重复5回,当然另一边也要做。 
三、看着镜中的自己(与脸距离30厘米并成45度角),下巴往上仰的同时,眉毛也往上吊着,静止3秒之后再继续原来动作,以同样的步骤重复10回,当然也别太用力,小心会产生皱纹的。 
四、脸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头,以下滑的方式轻轻抚摩眼脸10回。 
五、双手同时用大拇指向上撑,以一撑一放各1秒钟的方式轻轻推拿15回。 
六、用大拇指及食指按住眼窝骨上方,以画圆圈的方式由内向外轻轻各推拿15回。 
七、脸部往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双手同时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以一撑一放各3秒钟的方式,在眼脸部轻轻推拿15回。 

八、双手中指也是以一撑一放各3秒钟的方式,在眼窝骨上方轻轻推拿10回。 

九、脸部往上仰45度,双手中指在眼脸中间部分,以画圆圈方式轻轻推拿10回。 
十、两眼大小不相称的时候:在眼睛较小的一边,请重复做上述的眼部按摩步骤。对了,记得一天按摩5--6回,而且要轻轻推拿,不然会产生皱纹的。 
十一、想让眼睛长的再长一点时:在眼睛较小的一边,用中指在眼部周围以顺时针方向,轻轻推拿20回
你也可以做眼保健操,早晚各做一次,不但可以保护视力,眼睛也可以变大变有神的。也可以按住眼睛附近的明目穴位,一个按15秒,每天坚持三四次,也是非常有效的,还有就是瞪眼睛了,这个也很有用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