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卷发寸短发型图片怎样 9款炫酷男生发型教给你

2016/4/22 21:15:21作者:T1-luoxi…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卷发寸短发型怎么做?小编教你9款2016最酷炫的男生烫发发型。很多男生都想变身时尚型男吧,知道如何打理头发可以实现你的小心愿呢?这款米黄色系的男生烫发发型。

男士卷发寸短发型怎么做?小编教你9款2016夏天最潮最酷炫的男生烫发发型。很多男生都想变身时尚型男吧,知道如何打理头发可以实现你的小心愿呢?这款米黄色系的男生烫发发型,斜刘海的蓬松短发,搭配帅气的脸庞,轻松做潮男咯。 新时代的男生都追求个性与时尚潮流化,然而怎么打造发型更显时尚范呢?这款斜刘海的个性染发,烫成了蓬松的卷发发型,白净的俊脸,潮男气概瞬间突显。2016年男生怎么弄头发清爽又不失帅气时尚感呢?韩国人气偶像李钟硕这款三七分短卷发就很不错哦,加上阳光般的笑脸,尽显阳光暖男style。日渐趋于时尚潮流化的当今,男生也不能落伍哦,这款齐刘海的短发烫发发型,时尚清爽两不误呢,搭配瘦削的俊脸,倍显帅气迷人。特别的帅气。你们肯定很喜欢的。

很多90后男生都喜欢非主流,这款个性短发发型,时尚的卷发造型,露出光洁的额头,加上菱角分明的俊脸,真是帅呆了。一头金桐色系的短发发型,时尚又个性,打造成蓬松的露额头短发发型,清爽利落又显精神,如此帅气的脸庞,时尚型男魅力UP。有些男生是不是觉得一年到头都是短发,很单调啊,其实不是的哦,短发也能打造出不同的时尚造型,这款棕色系的蓬松短卷发,时尚帅气并重呢。

男生该如何设计发型才更显成熟呢?这款无刘海的棕色短发发型,烫成了蓬松的卷发发型,露出的额头,搭配帅气的脸庞,自然突显成熟男人味。这款棕色系短发最适合阳光型男生了,前额的刘海打薄,然后烫成了不规则的造型,露出部分额头,加上黑浓的眉毛,有神的大眼,阳光的笑容,暖男十足。9个款式你么你了解了吗?是不是觉得很酷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