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发加醋有什么好处吗 教你怎么护理一头乌黑的秀发

2016/4/15 15:37:16作者:CYL16-ye…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和蛋清混合是头发的营养。将蛋清和蜂蜜混合,再按摩头部几分钟,用热毛巾包裹头发5-10分钟,清洗干净即可。能够有效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

可以防止头发干枯分叉,  方法:用洗发水洗了后,在把醋倒到头发上,按摩,在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用醋洗头具体的好处我说不上,但是蛮好的。我用过,头发会柔顺挺多,还有减少头皮屑。  我洗的时候是在洗头水里放进去几滴白醋(这时那醋味好浓好香),然后就这样洗了。当然洗发水照样用。不过如果刚好你的洗发水在洗过后觉得它不能和醋一起洗的话那么你最好换一种吧,或者是不用醋了。不过我是还没有遇到过就是了  普通的白醋就可以了,还可以用苹果醋,效果比白醋还好啦,在超市就有得买.  洗面时加点苹果醋在水里,可清洁毛吼的污垢.  用啤酒洗头发也很好  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养发和护发对于女生而言是件大事,但是应该怎样正确护发,居家有哪些东西有利于护发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

醋可帮助头发恢复柔顺控制油脂。用醋打湿头发,自发根至发梢轻揉2-3分钟,最后洗净头发,可让头发恢复柔软度,还可起到控制油脂过度分泌的效果。

蜂蜜和蛋清混合是头发最好的营养。将蛋清和蜂蜜混合,涂抹头发上,再按摩头部几分钟,用热毛巾包裹头发5-10分钟,清洗干净即可。能有效补充头发所需营养。
葵花籽油搭配香蕉泥可滋养头发。捣烂的香蕉泥加上1茶匙的葵花油混合涂抹头发上,在洗发前热敷30分钟,可以有效滋润干燥头发。
芒果能让头发更有光泽。芒果去皮去核捣烂成糊,加入橄榄油和新鲜柠檬汁。洗发之后涂抹。芒果所含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令头发更有光泽。
芝麻油可减少干性头发脱发。稍微弄湿头发,抹上滋润的芝麻油,包上热毛巾30分钟,再进行一般的洗发程序,可以改善容易脱发的干性发质。

番茄汁可消除头发异味。将番茄捣烂成汁,在清洗头发之后涂抹到头发上,裹上毛巾15-20分钟后洗净。可去除头发上的不良气味。

1、生活方式对 秀发才会美:
头发当然也是身体的一部分,他们之间的健康息息相关。身体健康了,对头发相当有益。所以为了美丽的头发,一定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先来总结对头发有益的生活要素。
2、防紫外线:
和肌肤一样,头发每天也会受到紫外线的侵害:紫外线会氧化头发,造成头发的干燥和断裂。一般大家会在紫外线强的春夏打遮阳伞,这是很好的习惯。不过在冬天也不能忽略紫外线的危害,所以外出时可以选一顶漂亮的帽子,既好看、又保护了头发的健康。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