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丸子头呆萌 明星们都在扎这种发型!

2016/3/17 13:58:41作者:shelly来源:伊秀美容网
【杨幂丸子头呆萌】近日,杨幂素颜现身机场,当天她身穿棒球服搭配半扎丸子头,超级嫩,显得呆萌可爱。半扎丸子头到底有多火?现在整个娱乐圈的女星都在扎,古力娜扎、江疏影、张雨绮、金晨等女星都曾示范过,如果你还不懂,可别说你混时尚界哦!

近日,杨幂素颜现身机场,当天她身穿棒球服搭配半扎丸子头,超级嫩,显得呆萌可爱。半扎丸子头到底有多火?现在整个娱乐圈的女星都在扎,古力娜扎、江疏影、张雨绮、金晨等女星都曾示范过,如果你还不懂,可别说你混时尚界哦!这种丸子头看似简单,可是也需要一点技巧的哦,快点来学吧!

第一步:首先将头顶的头发分出来,用手将头发集中到一起,然后用橡皮筋扎住,不需要扎的太紧,松松的就可以了,不过一定要高一点。

第二步:用手将头顶的头发扯蓬松一些,这样看起来才不会扁塌塌的。其实扎全丸子头也是一样的,头顶头发一定要处理好。

第三步:用梳子将刚才扎好的头发由发尾往橡皮筋的位置梳,这一步是为了增加发量,让它蓬松一些,等下扎出来的丸子才好看。

第四步:抓住发尾,然后将头发围着橡皮筋缠绕成丸子的形状,就跟平常扎普通丸子头的方法一样。

第五步:头发缠绕好之后,用U型夹将发尾固定起来,最好多用几个夹子在周围固定一下,防止丸子散落。

第六步:用手将盘好的丸子整理一下,如果太紧了就扯松一些,随意点的丸子会比较时尚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