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头如何修复变小    鼻头整形的适应哪些人

2016/2/28 19:02:05作者:zd-xuqiu…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鼻头如何修复变小?鼻翼宽的人轻易显得鼻孔很大,给人较愚钝的感。也是很多爱美的小妹妹的心病。绝大部分人通过简单的手术可以达到好的效果。消除大鼻头要选对方法……

大鼻头很常见,也是很多爱美的小妹妹的心病,很多是有爸爸妈妈那里遗传而得。根据多年的经验表明,绝大部分人通过简单的手术可以达到好的效果。根据情况基本分为三种,小妹们可以对号入座,看你是属于那种类型。
1.软骨型。占有比例约20%。这些妹妹鼻子条件不错,特别是鼻子高度可以,有些人有驼峰。这种人效果最佳了,直接对软骨整形就可以了。但是不是传说中的达拉斯方法。
2.皮肤软组织型。比例约50%,皮肤厚、油性皮肤,一般鼻梁比较低。主要原因是软骨条件不好,缺乏硬组织支撑。此种情况稍复杂,需要采取一点自体软件,最常用的的是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大部分人不需要肋软骨。

3.混合型。综合以上因素可能需要软骨或者去除皮下组织。

谁不想拥有一个漂亮又精致的鼻子呢?一个好看的鼻子鼻尖是很重要的,如果是大鼻头的话就让鼻子失色了不少,怎样消除大鼻头呢?下面就来看看大鼻头可以通过哪种方式来消除?

消除大鼻头要选对方法,鼻头整形的适应症:
鼻头整形适应于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鼻头缩小术一般在鼻翼缘上一毫米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并且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的切除,并且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观鼻子形态正常后缝合。鼻头缩小术会注射麻药,感觉不出任何疼痛。缩小鼻头需要在术后做好护理工作,效果和术前设计完全一样。

鼻头变小的方法
1、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2、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翼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不仅抬高了鼻头,也解决了鼻头的问题。
3、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让大鼻头变小并且抬高鼻头2-3mm。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