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长发公主头扎法 约会必备发型

2016/2/25 14:21:28作者:shelly来源:伊秀美容网
与男友约会,什么样的发型最合适呢?小编推荐长发公主头!公主头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甜美有女人味,是非常适合见男友的发型哦!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是升级版的公主头,更加特别,包你会喜欢,随小编来看下教程吧。

与男友约会,什么样的发型最合适呢?小编推荐长发公主头!公主头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甜美有女人味,是非常适合见男友的发型哦!有了这款发型,男友一定会被你迷倒的!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是升级版的公主头,比普通的公主头更加有个性,包你会喜欢,随小编来看下教程吧。

第一步:将头顶的头发分出来,然后在脑后用橡皮筋扎起来,不要扎太紧,扎松一点就行了。头发扎好之后,在中间挖一个小洞,将头发扯进去,发尾拉出来,如上图示范。

第二步:将刚才扎好的辫子用长尾夹先固定起来,然后从左右再各取一小束头发,橡皮筋扎起来,接着按照同样的方式,将头发塞到头发中取出来。

第三步:将头发的头发分成狼叔,相互交叉扭转,左侧也按照相同的方式扭转好,然后两边头发集中到脑后。

第四步:将左右两边的头发缠绕在脑后的发辫处,发尾用黑色的夹子固定起来,不懂的看图。

第五步:最后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发夹,最好大一点,可以遮住橡皮筋的,夹在中你就按的位置,这款发型就完成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