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指甲油怎么涂 六个步骤教你做渐变法式美甲

2016/1/22 13:36:11作者:T-linxin…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法式修甲就是指在自然界的前缘部分用单色指甲油清晰、准确地描画出一条具有完美弧度的边线,并且一双手的边线宽窄和弧线要求保持视觉上的一致性。

同样,底色也不再只是单一的肉粉色,漆光和珠光质地都成为新宠。如果敢大胆运用对比色,更是夺人眼球。

画分界线明显的法式指甲,最怕手抖画歪,有3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用专业彩绘笔,先从侧边开始画;不管左右手,双肘都实实在在地落在桌上;不要拘泥于“微笑线”的完美弧度,可以在边界上故意加入一些不规则形,这样即使偶有抖动,也都变成了自然的曲线。
专家tips:如今很多法式美甲的白色部分很长,这里要纠正一下,那不是正宗的法式指甲。
分界的建议比例应该是4:1或5:1,因而更适合甲床长的女性。
法式指甲最适合的形状是方形或者方圆形,椭圆形的指甲不适合做成法式指甲,因为那样的“微笑线”弧度,不太可能达到完美。 如果你实在是只能画出“曲折”的微笑线,那么可以在分界线边缘粘贴水钻、珍珠等装饰物来弥补。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