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燥似稻草 自制发膜拯救受损发丝

2015/12/30 12:01:35作者:almi111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燥头发】经常烫染头发,加上天气干燥,头发营养流失特别快,容易出现干燥、脱发等问题,怎样才能拯救受损发丝呢?小编介绍发膜自制方法,想要头发恢复健康的赶紧围观!

【干燥头发】经常烫染头发,加上天气干燥,头发营养流失特别快,容易出现干燥、脱发等问题,怎样才能拯救受损发丝呢?其实头发跟脸一样是需要定期护理的,如果不想去美发店,那么就自己在家DIY发膜吧,效果其实也非常好哦!小编介绍三款发膜自制方法,想要头发恢复健康的赶紧围观!

一、蛋黄柠檬发膜

将两个鸡蛋打出后取出蛋黄,然后与柠檬汁还有白面粉搅拌在一起,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先按摩一下,接着用保鲜膜包住头发,也可以用热毛巾包在保鲜膜外,这样效果更佳好哦,30分钟后清水洗净。这款发膜能够让头发变得柔软有光泽,解决头发又硬又干的问题。

二、啤酒发膜

将头发洗干净擦干,然后将啤酒均匀地搽在头发上,然后适当按摩头皮数分钟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停留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如果不怕浪费,也可以将整瓶啤酒倒在面盆中,浸泡头发两三分钟,最后用梳子把头发梳理顺。啤酒中的营养成分能起到防脱发的效果,还可以促进头发生长,让头发变得有光泽。

三、蜂蜜橄榄油发膜

将1杯蜂蜜和一勺橄榄油还有面粉混合搅拌在一起,一定要搅拌均匀。接着涂抹在干净的头发上,再戴上浴帽30分钟,让头部的热气促使橄榄油和蜂蜜中营养的吸收,最后清洗干净。 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及维生素E,对受损和干枯头发效果显著,大家平常可以多做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