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头发的颜色大全男介绍 挑选染发剂颜色的4个技巧

2015/12/29 12:27:38作者:T-xiaomi…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不但能为你发型增加时尚感,还能修饰肤色缺点,众多的染发颜色中,哪些适合男生呢?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看?男生染发颜色专区为你搜集男生染发颜色大全图片。

染发不但能为你发型增加时尚感,还能修饰肤色缺点,众多的染发颜色中,哪些适合男生呢?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看?男生染发颜色专区为你搜集男生染发颜色大全图片,告诉你时下最流行的男生染发颜色图片大全和男生短发染发颜色大全,让你知道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

中国人属于黄色人种,多以白发染黑为美,因此染发剂也比较单调。欧美人习惯先将头发漂浅或漂白,然后再将头发染成金色、黄色、亚麻色、红棕色、紫罗兰色等,故其染发剂花色品种繁多。改革开放以来,受国际流行发色的影响,我国也相继推出了各种色调的彩色染发剂,使我国的染发品市场大放异彩。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发俨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据央视国际网络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600多人中,染过发的人占到了90%以上,而且在30岁以前开始染发的人占到了被调查者的半数左右。

夏季的到来,爱美的都在尝试着时尚新潮的染发,而时尚染发的关键就是染发剂颜色的选择。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夏季如何挑选染发剂颜色?

步骤/方法

尝试短效的染发剂
1如果你打算整头全染一个和本身发色反差特别大的颜色,试试短效的染发剂吧。头发的永久变色并非小事,质量再好的氨水对头发也会带来伤害。短效的染色用剂使用的是比较温和的化学药水,如果你不喜欢,还能在几个月以后变回原来的发色。特别是在你不确定是不是准备好永远是新发色的情况下,临时性的短效染发剂或者一次性染发剂是个不错的选择。
2自然或者中性的颜色
自然或者中性的颜色适合所有皮肤类型,无论你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肌肤。如果你为颜色的选择感到困扰,这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方法。

3挑选适合你原本头发底色的颜色
挑选适合你原本头发底色的颜色,而中国人都是纯黑发色,所以不夸张的深棕、樱桃红更加适合国内女性。而具体适合那种颜色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肌肤色调来决定,如果你是冷色调肌肤,选择冷色调头发来挑染,才不会造成突兀的反差效果。

4使用不要超过2个以上颜色的染发剂
不要超过2个以上颜色染发剂,而且最好是一个色系深浅相差不大的两种颜色搭配起来制造层次感,这是最基本的法则,如果你自己在家染发,太高难度的配色还是不要挑战了。

染发是现代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是现代理发店最常见的服务之一。
染发的用途主要有二:一为了染黑来遮掩白发; 二是为了时尚,随心情改变头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
染发已经成为时尚,年轻人可以随心情改变黑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而中年人由于不断长出白发而不得不频繁地染黑。染发的频率高了,肯定有损头发,甚至有损身体的健康,应该减少染发对身体的损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