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直板夹做卷发 5个步骤超级容易上手

2015/12/28 13:55:30作者:W-wuy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现在十分盛行,相比前几年的直发当道,卷发造型更加多变,卷发分为很多种,大家比较熟悉的有螺旋烫、直接烫、银丝烫、离子烫、辫子烫、纤维烫等,大家要根...

使用卷发攻略-如何用夹板做出卷发 

卷发现在十分盛行,相比前几年的直发当道,卷发造型更加多变,卷发分为很多种,大家比较熟悉的有螺旋烫、直接烫、银丝烫、离子烫、辫子烫、纤维烫等,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相应的发型,例如脸型较宽的,可以选择将头发的发梢部分稍稍烫出卷来,头帘挡住额头,这样脸型就显得比较小。 
为此,很多人都会去买卷发棒、卷发器,其实,只要你掌握一定的方法与技巧,用直发夹板同样能够做出令你满意的卷发。其实,用直板夹做卷发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就能够做到,如何做呢?大美东方老师为你小结一下吧。  

1.洗发,在头发造型之前的洗发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如果不洗头发直接造型,那么,头发皮脂层分泌的油脂就会影响造型的美观,因此,在造型前一定要洗头发。 

2.将头发吹到8分干,吹头发也需要一定的技术,将头发吹到8分干,如果吹的干过干燥不但不好造型,而且还会损伤发质,而头发太湿,则在造型时不太容易定型,吹干的程度要掌握好,所以在吹头发时要掌握分寸。 

3.用直发器做卷发,首先开启直发板,等待直发板加热一段时间。在这期间将头发分为上层和下层两个区域,按照上下区域进行制作卷发。这样不但层次感强,而且很容易造型。如果头发过后的话,也可以考虑分为三层。 

4.然后挑起一束头发,挑起的头发不用太多,宽度大约在3厘米左右。如果想要卷发是内卷曲的,那就将夹板向内卷曲;如果你觉得外卷曲的发卷适合你,那将夹板向外卷曲。   
5.向后倾斜一下,大约成10度左右的角度,不过这个因个人的习惯不同,需要倾斜一些角度,这样烫卷效果更好。然后将直板夹夹住头发后,慢慢的将转动半周,然后将烫发梳顺着头发的方向,慢慢的移动,直到理想的卷发效果显现。    
另外,要注意哟,卷发损害发质,所以保养修护很重要。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