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学扎头发方法有哪些? 只需4步打造完美女神

2015/12/27 13:12:38作者:T-xiaomi…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家太闲?那diy是再好不过的消遣方式,在头发上动工,一来简单快捷,二来不要花钱不用到处跑,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简单好看的扎头发方法,只需4个步骤哦。

5 如果头发不够长可以用皮筋捆住,如果头发场可以用剩下的头发捆住发束后用皮筋扎起来。用手指将后面的头发稍微提起来后用直夹固定并在头顶部位做蓬松效果。后面和上下两边的头发拔出来一点。
6 用带有球类装饰的皮筋再次扎一下。( 网络上最有人气的扎头发方法! 这种盘头一般在夏天做得多,卷起来发束在中间部位做出一个孔的样子是重点)
扎发步骤
1 扎成一束往一个方向卷起并绕成圈。做成一个圆圈形状。 用皮筋扎起来。用手指将后面的头发稍微提起来后用直夹固定并在头顶部位做出蓬松效果。拔出来一点后面和上下两边的头发。戴上漂亮的发夹点缀一下。
2 头发分成两束并抓好。将分好的头发交叉扎起来。扎到底的头发折成U形。用大一点的发夹固定起来。
3 扎住一部分上面头发。将抓住的头发分成三束后扎一次。抓住一点旁边的头发跟之前扎好的头发一起扎起来。反复这个过程。扎到底之后用皮筋捆住。将扎好的辫子往上盘起做圆形。用直夹固定。(清爽休闲风格)
4 抓住一点头顶部分的头发从前面开始扎到天顶血部分位置后用直夹固定。用同样的方法将所有前面头发都扎成一个个辫子并用直夹固定。后面头发扎成一束。将后面的头发塞入里面用皮筋固定。抓住一点后面已经捆号的头发绕起来盖住皮筋后用直夹固定。
5将头发梳好之后只抓住一半头发用皮筋捆住。捆好的头发往一个方向卷起来。卷到末端的头发再次往同样的方向绕城圆圈形状并用皮筋或者直夹固定。将剩下的头发用皮筋捆住后用相同方法扎。 扎成圆圈形状。在两个盘好的圆圈形状上面用漂亮的直夹点缀一下。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