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脸女生中短发发型 5款你值得收藏的发型

2015/12/24 13:28:35作者:CYL16-zh…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在人类生活中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和和不可磨灭的功绩。现代生活中的发型,已不仅仅是人类出于劳动、生活以及社交礼仪等方面的需要,而将头发梳理成各类需要的某种样式

发型在人类生活中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和和不可磨灭的功绩。现代生活中的发型,已不仅仅是人类出于劳动、生活以及社交礼仪等方面的需要,而将头发梳理成各类需要的某种样式。现代的发型而是人们根据不同的需求和愿望为了达到特定的效果,体现不同的个性和不同的审美标准,用我们的话说,就是要提高中国男人的气质和尊严,提高中国女人的形象和魅力。这就给我们中国的美发师提出了一个更高的要求:只有设计出更多的适合中国人的发型,才能改变中国人的整体形象。

历史的长河,蕴育了中国民间的美发艺术。多少年来。祖国各地也都不约而同地涌现出了许多民间的优秀美发师。他们针对中国人体特征、发质和审美意识,塑造了当地人们认可的各具特色的代表性形象和表现技巧。但由于保守的思想束缚及和外界接触的封闭,大多没能发扬光大,使之技艺如昙花一放。
如今中国进入了新的世纪,和国际接轨。美发也是一样,应走出一条适合我国国情属于我们中国自己发展的道路来。
如今女生短发发型是越来越流行,大多数女生都选择一款短头发造型,照样可以打造出清纯美艳的形象,还能拥有自己独特个性。今天小编就介绍最新短发发型,胖脸女生适合的短发造型哦。

方法/步骤

1、短发发型看着就很时尚,发尾修剪至刚刚到脖颈,可以突显出你好看白皙的颈部曲线,斜分的轻盈刘海增添了知性的气质,直发的造型让发丝变得柔顺有质感,红棕色的染发那就显得更加时尚了。
2、内卷的BOBO头短发发型,搭配一顶黑色鸭舌帽,个性又时尚,蓬松的造型还能修饰胖脸,棕色的染发那就更能表达时尚气息了,如果你想表现的帅气个性一点,那就试试这款短发吧。

3、短发发型给人第一眼的印象是好清纯啊,黑色的头发给人很唯美清新的感觉,直发的造型让发丝变得柔顺有质感,看着很有亲和力,微微斜分碎发后的齐刘海还能修饰容颜,很适合大学生MM哦。

4、短发发型可是很适合职场女强人的,刘海修剪得有一定弧度,给人优美柔和的感觉,直发加参差的发尾表现出知性帅性的气质,搭配精致的妆容,那就更显唯美了。
5、这是一款比较甜美的短发发型,齐颈的发尾稍稍打造出点外翘的形式,给人俏皮的感觉,烫发后变得蓬松的造型加上厚重的齐刘海能很好修饰你的胖脸哦,搭配你甜美的笑容,显得可爱还减龄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