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明星也爱时尚西瓜头  傻傻可爱让你人气飙升

2015/12/22 15:52:01作者:R-denghu…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年头要求剪成这种发型的人数真是数不胜数了,大街上到处是这款发型,没想到傻傻的可爱反倒成为了当下的流行发型。看这位明星的西瓜头就像是九十年代的...

蘑菇头在这年头要求剪成这种发型的人数真是数不胜数了,大街上到处是这款发型,没想到傻傻的可爱反倒成为了当下最时尚的流行发型。看这位明星的魅力“蘑菇头”是不是很亮眼?拥有这款西瓜头发型的人人气一定会无限飙升,不相信的话你去试一试,回头率一定百分百~O(∩_∩)O~。

西瓜头给人以一种平易近人,老实憨厚的气质,很简单很随意,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远远望去,好像是一个顽皮小孩把一块西瓜皮盖在头上,逗人极了O(∩_∩)O~。很多明星都追捧这款潮流发型呢,在韩国,许多美男子剪了这款发型都会变得很帅气很迷人哦,像什么板寸头已经让人看的不怎么帅气了,何为帅哥,帅哥就是即使是西瓜头却依然风采依旧,帅气逼人,帅的让人口水都流下来了呢,花痴姑娘们都追随你哦。

看当红明星小权志龙,我的男神,舞台上的他,一款可爱感西瓜头造型,显得十分俏皮可爱,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感觉,让人意乱情迷,小鹿乱撞。从侧面看,两边都是剪得很短的造型,再摆上酷酷的姿势,让人十分心动,恨不得让人想上去亲吻一口,简直萌死人啦!

这位韩星的西瓜头超真是有型超有个性,傻傻的可爱,很吸引异性的注意,邻家男孩的味道也十足,亲和力满分,简直帅的让人无法呼吸啊。剪了这款西瓜头,你的女人缘一定魅力大增,还在等什么,明天就去剪一款帅气的西瓜头发型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