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腮削骨有什么要点 下列事项值得你关注

2015/12/18 15:18:01作者:M-lisiru…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大脸女生都想拥有一张瓜子脸,随着整容技术的发展,磨腮削骨被越来越多的女生所考虑。然而很多人却并不知道磨腮削骨隐含有哪些风险,其中存在的风险值得特别关注。

很多大脸女生都想拥有一张瓜子脸,随着整容技术的发展,磨腮削骨被越来越多的女生所考虑。然而很多人却并不知道磨腮削骨隐含有哪些风险,磨腮削骨手术的风险并不能完全幸免,因此特别值得好好关注,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技术挑战
在瘦脸下颌角磨骨瘦脸手术中,为使下颌角区在手术中更易暴露出来,尽量避免因视野原因造成的意外血管损伤,因此要用组织剪剪断部分下颌角区附着之咬肌肌腱。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十分高。

风险
许多人为了改变脸型而修骨。修骨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磨骨,第二种在临床上已不再使用,是用专业的医用凿子,凿除一部分骨头。磨骨手术有可能会造成大出血或神经损伤,严重的会造成面瘫。
失败表现
1、双侧明显不对称,一般都发生在技术不好的医生手中。有些做手术者本身就会有面部不对称的情况,然而常被医生忽视掉。
2、医生二米掌握好削骨幅度,或盲目追求瘦脸效果,截骨过大,反而不美观。

注意事项
1、术后观察2-3天。
2、术后对伤口挤压包扎一个星期。
3、手术后三个月内不要按压面部。
4、恢复期术后的一个星期最好吃流质食物,三个月以内避免吃一些硬的食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