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种事实表明副作用 美白针失败案例图片盘点

2015/12/18 13:16:01作者:N-guozhu…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又是一个医学上问问题,也是明星的常客问题,也是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美白中的护肤品闻名的就是美白针了,见效快,大概三天左右就可以开始达到效果了。

美白,又是一个医学上问问题,也是明星的常客问题,也是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美白中的护肤品闻名的就是美白针了,见效快,大概三天左右就可以开始达到效果了。

当然安全系数也可想而知了。

你知道吗,美白针的长期使用是会导致血栓塞的,那么有些人就问,那我只用一两次达到效果就可以了嘛,当然这样的问法是有点愚蠢的,因为美白针是一种需要长期注射的药物,一般根据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有所差异的,一般情况可以保持半年左右,那么长期的注射成本可想而知,是高昂的,一般小康家庭的老百姓千万不要去触碰,一针根据各地区的差异,以及美白针成分的差异在几百块左右,昂贵的还有上千一支的。

而且你可能不知道,美白针是以点滴的形式注射进人体的,一次大概需要40分钟到一个小时不能,那么根据国家最近筹划的法令,一般小诊所不允许输液,可想而知输液对人体的危害,据说输一次液相当于一次小手术,这样的风险,你喜欢长期投入去冒险吗?

抗氧化作用的成分包含谷胱甘肽、传明酸、维生素C等,其中传明酸经肾脏排泄,能抑制尿激酶活性,对肾脏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而且传明酸这种物质可能会引起胃痛、腹泻、头痛等副作用,而长期使用可能导至血栓塞。药就是毒,毒就是药,是药三分毒,所以广大市民们还是慎用慎用啊。

另外据女星不情愿的透露,想要拥有美丽亮白的肌肤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每次注射美白针之前可以上厕所,但是在注射的途中是不可上厕所的,每次注射需要一个小时左右,而且注射完之后也需要忍着一段时间,等吸收完全之后才能上厕所,而且每次注射完就是想吐。

武汉刘小姐打美白针肌酐指数超标,中国香港女演员自打美白针险些送命,等等常有的案例也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广大市民不要贪图一时的美丽而悔恨终生。

小编还是那句话,白不白有什么所谓,只要心地善良,内在美才是真的美。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