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失败并不多 瘦脸针失败图片盘点

2015/12/18 13:00:01作者:N-guozhu…来源:伊秀美容网
瘦脸针,又称肉毒素针。瘦脸针的作用在于特殊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来达到是脸部比较发达的肌肉麻痹,收缩松弛的肌肤,而且对比传统那可以进步的。

瘦脸针,又称肉毒素针。瘦脸针的作用在于特殊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来达到是脸部比较发达的肌肉麻痹,收缩松弛的肌肤,而且对比传统那可以进步的,无创口,无需药物调理,速度快,而且见效也快,对于现代的明星以及热衷于瘦脸的人们来说可以说是大好的消息,事实上也证明很多人亲睐于瘦脸针,尤其明星居多。

但是瘦脸失败的事例并不少,秦岚,巩新亮,孙菲菲,王菲,张雨绮都是一些很经典的案例,受害的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有的人脸颊凹陷,有的人笑容显得僵硬违和感并不少,更严重一点的人,两边脸部不对称甚至变形,时间长了有的人是可以恢复的,但是恢复了也会有违和感。

那么瘦脸针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那么前段时间,在网上有网友发帖说自己是瘦脸针的失败受害者,她被注射的位置是咬肌,结果肿胀了三天,而且时隔一年依旧恢复不到从前的美貌,她是一个很显著的案例,初始时期,笑容僵硬,不能自然微笑,咀嚼也造成了困难,一段时间后发生反弹,一年里可谓是噩梦连连,她个人经验可以喝点红酒,经常按摩以帮助恢复,她劝解人们不要盲目去注射瘦脸针,真的是自找苦吃啊。

下面让专家给困惑的网民们排忧解难。

专家指出,瘦脸针的优势其实很多,但是也不排除失败后遗症,瘦脸针其实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打的,很多黑诊所医生只为图利益,并无经验,乱打位置导致错误失败,其实打瘦脸针是很有讲究的,注射的部位,注射的剂量、浓度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避免瘦脸针失败的后果,一定不要贪图便宜贪图便利而去一些偏门的黑诊所,失败是由于很多没经验的假冒医生所导致的,所以选择大诊所有保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