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造型从假发开始 那么假发如何正确佩戴

2015/12/17 14:32:01作者:N-guozhu…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发是一种配件,再不需要剪掉我们自身原有的头发以及不需要我们吹拉染烫我们头发的情况下进行的一场悄无声息的百变造型。那么很多人都有这样一种疑惑,假发究竟怎么带呢?

假发可以说是一种美的象征,也可是的演员的道具所在,它改造我们的造型,个性的表现。

假发是一种配件,再不需要剪掉我们自身原有的头发以及不需要我们吹拉染烫我们头发的情况下进行的一场悄无声息的百变造型。

那么很多人都有这样一种疑惑,假发究竟怎么带呢?下面让小编给你详细介绍。

在佩戴假发前需要先挑选适合自己的假发,那么怎么样的假发才是适合自己的呢,首先当然是要看脸型,脸型瘦长的可以尝试用长假发,脸型稍微圆润的亲们呢当然就选择短假发,可以稍卷,这样更显可爱风格。

那么根据肤色,又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假发,你的肤色偏黑的话,可以选择那些比较鲜艳浅色的色调假发,这样可以通过光的折射映衬的肤色不太深沉,反而比较鲜活。

那么如果你的肤色是比较白净的话,可以尝试选择较深色调的颜色,这样可以对比出你肤色的白亮,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色调鲜艳的颜色,这样更显可爱的风格,皮肤白净的人有一个优势,毕竟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这是没错的,可谓是百搭的肤色,但是切忌不要选择与肤色相近的颜色,这样会显得暗淡无光。

首先发网套在脖子上,把自身的头发统一放置发网之外,然后将发网拉至头顶处,

把自己的头发网罗于发网之中,,刘海鬓角都得收罗网中。把两端绑紧,这样就完成了捆绑头发的步骤了。最后将假发从头顶开始佩戴,顺序是从前往后,佩戴于头上后,可以稍微调整高度左右位置,对照镜子中的镜像调整,如果有个别地方不整齐的话,可以用剪刀稍微修饰,这个根据你个人的爱好即可,那么假发就佩戴完成了。

其实假发佩戴并不难,主要是过程中可能自己的头发发尾鬓角没有收好导致不太完美,不过没关系,只要你学会了,觉得自己美美哒,那小编就满足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