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感性的女生短发卷图片展示 3款发型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你

2015/12/16 9:22:01作者:L-lixiao…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喜欢短发,因为短发容易打理,看起来也很清爽利落,短发女生也有很多发型可以选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短发烫发发型,如果你也喜欢,那不妨……

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喜欢短发,因为短发容易打理,看起来也很清爽利落,短发女生也有很多发型可以选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短发烫发发型,如果你也喜欢,那不妨来看看。

短发发型一

短发波波头看起来很清爽利落,发丝自然的卷曲显得很有气质,侧分的波波头显得精神,而且头发的长度刚刚好,会让人觉得很潮流又时尚。

短发发型二

这款波波头短发可爱俏皮,中分两侧又烫了个大卷,弧度自然,容易打理,为每天上班节省了不少时间就像那个睡不醒发型,中分的头发很修颜,减龄又好看,整体的造型很有韩式短烫发的感觉,再配上棕色的染发,不仅时尚,还显肤色。

短发发型三
这款短发发型侧分的齐刘海可爱之余又显得大方,头发的长度刚到颈部更为利落可爱,发尾的小卷和偏分的刘海修饰出精致的小V脸,发顶有点蓬松,两侧头发夹在耳后稍带点知性美,头发修剪得很有层次,染发的颜色很自然。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