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唇如何拥有 学会护理让唇部水润诱人

2015/12/11 15:45:22作者:almi111来源:伊秀美容网
【性感美唇】冬天一到,很多美眉的唇部都变的非常干燥,严重的还可能起皮,非常不美观。怎样护理能让唇部恢复水润饱满呢?唇部起皮时记得不能用手去撕...

【性感美唇】冬天一到,很多美眉的唇部都变的非常干燥,严重的还可能起皮,非常不美观。怎样护理能让唇部恢复水润饱满呢?到唇部起皮时记得不能用手去撕,那样只会更糟糕。掌握正确的护理方法非常重要,大家都该好好看看,红唇有光泽的唇部才能让你更加迷人。

一、给唇部去死皮

唇部起皮非常难看,不过小编不建议大家直接撕掉,应该用温和的方法去除。将细白砂糖和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在唇部按摩三分钟,用保鲜膜贴着,然后盖上热毛巾,5分钟后清水洗干净。

二、睡前涂抹凡士林

唇部太干时涂抹唇膏效果不大,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在睡觉前涂抹一层厚厚的凡士林,第二天早上起来你会发现唇部变得滋润很多,起皮状况也得到很好的缓解,小编试过这方法确实不错哦。

三、唇膏不离身

冬季包包里必备一直唇膏,最好选择带有保湿功能的,这样效果会更加好。当嘴唇感觉干的时候,不要用舌头去舔,应该涂抹上唇膏,一层不够就多涂抹两层。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